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宝强未受家事影响 在国外认真拍戏

2017-09-20 15:12:45    腾讯娱乐  参与评论()人


腾讯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刘昊然、肖映等在美国曼哈顿时代广场拍戏的照片曝光,照片中三人都穿着在剧中的戏服,坐在一辆车上非常认真的拍戏。



据了解,这是三人在一同拍摄新戏《唐人街探案 2》,早前在第一部中,三人就曾一起合作过,此次再合作,相比第一部中,相信也是增添了不少默契。



最近王宝强前经纪人被抓起来的消息引起热议,网友纷纷担心王宝强又会被此事影响到心情。但看现场,王宝强一直在认真拍戏。



图为三人在拍戏现场,引来众多当地网友的围观,人气爆棚。而从此次流出的照片中,也是能看出,王宝强人在美国拍戏,样子非常认真,完全没有受到前经纪人宋喆被抓一事的影响,他应该就是像早前所说过的那样,此事交由法律来处理了。



此前,8 月 29 日(美国当地时间 8 月 28 日),《唐人街探案 2》剧组在美国纽约唐人街开拍之时,就有很多观众偶遇《唐人街探案 2》剧组,纷纷上传朋友圈。图为王宝强认真拍戏。



图为王宝强和刘昊然、肖央三人戏中被追杀的场面,三人奋力奔跑。



图为王宝强、刘昊然、肖央三人在纽约唐人街拍打戏画面,王宝强青筋暴露,很是投入。



王宝强、刘昊然、肖央三人同框,王宝强笑容灿烂,丝毫不受马蓉风波的影响。



王宝强认真研读剧本。



王宝强、刘昊然、肖映等拍戏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