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越看越美的女星:刘亦菲江疏影赵丽颖各有特色

2017-10-10 09:29:18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最美的十大女星,不知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认为的呢?下面就随我来一同看看吧。

 

理想型的女朋友啊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

 

哇!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

 

张梓琳(Eilin),1984年3月22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时尚模特、影视演员

 

有木有很漂亮

谢楠,1983年1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高中就读于合肥市第八中学,大学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美呦

Angelababy(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

 

漂亮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班,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2009级硕士。

 

成熟的美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