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小龙女”吴卓林打工生活曝光 晚餐只能吃面包

2017-10-12 16:53:15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成龙女儿吴卓林离家出走之后,已经三个月没有跟妈妈吴绮莉联系,她在社交网公开出柜,造成话题。

“小龙女”吴卓林打工生活曝光 晚餐只能吃面包

“小龙女”吴卓林打工生活曝光 晚餐只能吃面包

之前,吴绮莉接受港媒采访时称,吴卓林辍学打工养30岁的女友Andi,而她作为妈妈只能每周给900港元零用钱女儿,希望令她生活得轻松一点。

  • 而港媒报道称,吴卓林的30岁女友也开始找工作,两人一起为了抵抗生活而努力。


  • 10月12日,香港一份娱乐周刊拍到吴卓林的工作照,完全没有工作经验、只有17岁的卓林原来是经女友的人脉拉拢下,才有机会在一间制作公司做摄影师,月入1.5万港元。

  • 制作公司老板Ceci承认卓林已上班两星期,对她评价比较高,指她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很有创造力,非常尽责,还说全公司都很喜欢这个新同事。这天,吴卓林与老板一起到香港人流颇旺的铜锣湾名店坊开工,每拍完一张照片,她都会问老板意见,一口气拍了一个多小时。


  • 趁着模特儿换衣服的时候,卓林终于可以休息一阵,她一边抽烟一边玩电话,表现非常老练,一点都不像17岁少女。

  • 拍摄工作完成,卓林已迫不及待走人,走到地铁站,原来她连八达通(交通卡)都没有,要用现金买票才行。



  • 最神奇的是,卓林身上没有零钱,她走到中途突然问路人换零钱,不知道吴绮莉看到这一幕,会不会感到心酸?

    • 坐地铁期间,卓林从书包拿出心灵书籍《Psych 101》,但揭两页已经没有兴趣看下去。

    • 吴卓林收入有限,还要租房子住,所以当天的晚餐是……面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