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被42岁的林志玲炸出来了 早起素颜竟能美成这样

2017-10-13 09:02:03    大众网  参与评论()人

在真人秀《旅途的花样》中,林志玲早期素颜的状态在网上又引起了一阵讨论。虽然脸上还透着疲惫,但饱满的肌肤状态完全看不到一丝皱纹。

很多网友惊呼:这是马上43岁的志玲姐姐吗?也太夸张了吧!

在《旅途的花样》中,志玲作为嘉宾中的大姐大,和其他艺人的合影状态也是元气满满,丝毫看不出真实年纪。


林志玲一直被封为女神,除了常年在线的颜值和身材,最重要的就是她真的能把自己保养的像个小公主。就算是夸张的发饰和粉扑扑的腮红在志玲姐姐身上都完全没有违和感。

私下的林志玲也经常素颜出门,尽管不化妆,但状态也完全不差。虽然素颜,但林志玲绝不是随意的出门哦,面对大太阳,她会用大大的太阳帽来遮挡紫外线。

每天早起都会积极健身,苗条好身材的背后是努力坚持的付出。

长途旅行一定要素颜上阵,绝不让彩妆停留在肌肤上给皮肤造成负担。

很多网友惊艳林志玲为什么早起就能拥有状态满满的素颜状态,爱美姐觉得除了充足的睡眠,晚间的保养也是决定早起状态的关键因素哦!之前在采访中,林志玲就表示自己会敷晚安面膜来保养皮肤,皮肤夜间容易缺水,有面膜的保护就能让肌肤状态变得更滋润饱满。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