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继孙俪之后 赵丽颖“左右护法”也瘦成了一道闪电

2017-10-13 17:07:18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曾几何时,小编的梦想就是能瘦成一道闪电,闪瞎男神的眼,让他和我终成眷属。然鹅,梦想很“骨感”,现实却很“丰满”。在经历了8天长假的胡吃海喝之后,小编终究是在成为胖子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

这都要怪我身边没有一个瘦成闪电的好榜样,老爸老妈外加大舅二姨夫三叔和闺蜜一个个都是圆滚滚,比国宝还国宝。

前阵子赵丽颖在时装周的小蛮腰惊呆了众人眼前

殊不知她也影响了身边的人,看这四张图,就非常能说明问题。

看不清?

我们一个个来看。

曾经的土肥圆左右护法还记得吧?

如今逆袭成功,一个变身白瘦美,一个变身高瘦帅,总之都是一个字:瘦!

要知道颖宝之所以被称为“拼命三娘”除了工作认真外,另一个原因是保持身材的时候对自己又黑又狠。↓

试问有这样的老大,经纪人还好意思胡吃海喝外加窝沙发吗,肯定麻溜陪着节食+锻炼啊!

能印证小编推论的还不止颖宝的经纪人和助理,曾经孙俪的经纪人郭思堪称减肥界的奇迹,从190减到了116,整整掉了74斤啊朋友们,减肥前后照片堪比整容,连娘娘也不敢认了。

减肥前

减肥后

连邓超都调侃郭思这是从“冬瓜妹”到“冬笋妹”

郭思能成功瘦身,想必也和孙俪这只“不健身会死星人”脱不了关系,咱娘娘健身的画风可都是这样婶儿的↓

所以说,有一位瘦成闪电的明星,身边指定会搭配一位瘦身成功的经纪人or助理,娱乐圈又一经典定律就此诞生。

想要摆脱“被肥肉支配的恐怖”的小伙伴麻溜起来健身吧,神马?没动力!随便找个爱豆当榜样,你也一定能成功逆袭!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