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双宋婚礼阵容强大 到场明星堪比黄晓明Angelababy

2017-10-31 14:53:08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点击了解更多宋慧乔宋仲基婚礼秘闻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31日,宋仲基将会与宋慧乔举行结婚典礼,双宋婚礼阵容强大。这场演艺圈的世纪婚礼备受关注,朴宝剑将在双宋婚礼上进行钢琴演奏,而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和宋慧乔的好友刘亚仁将分别朗读书信。


虽然这场演艺圈的世纪婚礼备受关注,但小俩口却是低调又保密,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婚礼前不会安排媒体会见和艺人来宾拍照时间。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共邀请了300余位宾客。

下一页:双宋婚礼阵容强大办成了一场韩国营销大会网友催促快点结吧

今天下午,宋仲基、宋慧乔将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祝福祝福。

两人此前表示希望婚礼能够低调举行,所以此次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但是因为强大的嘉宾阵容团,所以两人婚礼备受关注,有网友说两人的婚礼的伴郎阵容都快赶上一部豪华韩剧了。

从刚开始的婚礼地点曝光,新罗酒店。

后来韩国歌手玉珠铉将为双宋演唱祝歌。

再到后来传宋仲基的“过去cp”李光洙将作为婚礼的司仪,网友大呼要抢亲了。随后澄清只是朗读书信。

而昨天又爆出,刘亚仁、朴宝剑也将出席婚礼,朴宝剑将为婚礼弹奏钢琴,刘亚仁和李光洙为婚礼朗读书信,又窜上热点。

不仅如此,国内的章子怡、黎明也据说将出席婚礼,因为章子怡和宋慧乔合作过《一代宗师》加之早前曝光的章子怡女儿和宋仲基的合影,黎明也是宋慧乔多年好友。

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共邀请了300余位宾客,估计接下来还有许许多多的劲爆人物直窜热搜。

总之两人的热点是一波接一波从不消停呀,有网友说硬生生把双宋的婚礼办成了一场韩国营销大会,更有网友催促:快点结吧。

莫名有种两人的婚结了一个世纪的感觉。两人估计也只想安安静静的结个婚,只能说两人的知名度太高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