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29岁梁洛施疑与40岁富商交往 两人吃顿饭亲33次

2017-11-08 09:00:14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近日,她被曝正与40岁的新欢交往,男方疑似是位富商。

29岁梁洛施疑与40岁富商交往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

10月28日晚上9点多,港媒直击梁洛施与年约40岁的新欢现身香港圆方商场,一起看电影吃夜宵,情到浓时更公然在餐厅暗角调情。

29岁梁洛施疑与40岁富商交往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

该名新欢的身份不明,但从他手中戴着价值33万港元的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 Nautilus系列手表,基本可以判断他是一个有钱人。

港媒跟拍的时候,发现梁洛施的新欢一直有两名保镖保护,似乎在香港有一定社会地位。

再看港媒详细描述这对情侣的约会过程,他们那种巴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黏在一起的热情劲头,应该是刚刚开始不久的热恋期。

29岁梁洛施疑与40岁富商交往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

港媒称,梁洛施与男友的一顿饭吃了两个小时,男方一直牵着梁洛施的手牵了一个小时,两人亲吻比吃还要频繁,一顿饭下来总共亲了33次!

下一页:为豪门生3儿子被抛弃 如今李嘉诚让梁洛施信心十足

在娱乐圈中,很多的女星都想要嫁入豪门,对于豪门是趋之若鹜,也让很多的豪门公子有机可乘,成为了女星择偶中的香馍馍。

而在当年,梁洛施以模特身份出道,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是女星中的佼佼者,而且在认识李泽楷之后,两人迅速陷入热恋,仅仅2年时间,就已经为李泽楷生下了了一个儿子,颇为之迅速。

本来两人一开始在一起,连李嘉诚都并不看好,坚决反对李泽楷娶梁洛施进门,一度让梁洛施前路迷茫。

不过在为李泽楷生下孩子后,李嘉诚也开始松口了,毕竟给自己添了一个孙子,作为老人来说还是很开心的,更是公开发话,让李泽楷好好对女友。

虽然外界都认为这次梁洛施嫁进豪门十拿九稳了,而且仅仅过了一年,梁洛施再度生下双胞胎儿子!为李家添了3个孙子,但是李泽楷并没有松口娶她,最终反而与她分手了。

如今的梁洛施只能一个人带着3个儿子远居在加拿大,虽然李家还是给了足够的养育费,不过一个女人要照顾三个儿子,还是挺辛苦的,李泽楷则在继续自己的花天酒地,到处泡新妹妹。对于梁洛施母子只是有空才去探望一下。

但是作为李家家主,李嘉诚对三个孙子并没有坐视不理,虽然他也并没有把梁洛施召回家中的意思,但还是与梁洛施做了规定,每年都需要把孙子带回来跟自己团聚,对于这三个孙子,李嘉诚也是喜欢得不得了,相信在百年之后,这三个孙子也能分到可观的家产,梁洛施只要能够好好抚养三个儿子,飞黄腾达也是指日可待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