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晓明真的太心酸了 40岁生日就吃这个(图)

2017-11-14 08:52:14  谈资    参与评论()人

可能是因为Angelababy年纪小的原因,黄晓明一直给大家的感觉都是比较年轻的形象,原来不知不觉,黄晓明都40岁了……

今天,黄晓明发了一条微博祝自己生日快乐,感叹自己入行拍戏有将近20年了,一直都处在忙碌的状态。

确实是,虽然黄晓明嘴上说着“希望下一个十年,简单一点,慢一点”,但是黄晓明就连生日也是在剧组过的,昨晚黄晓明正在拍摄的新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就在剧组为他过了生日。

看衣服也知道是戏服了,蛋糕也挺简单的,估计是拍戏中间休息的时候顺便过了个生日,蛋糕看着也像是不超过200块的样子。

还收到了一束巨大的玫瑰花,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玫瑰花大概是999朵吧,不知道是不是baby送的,和巨大玫瑰花合影的黄晓明,看起来蜜汁25岁呢。

昨晚过过了生日,今天还要过,明星应该会有很多合作商和朋友送蛋糕。于是黄晓明今天又收到一个巨大的蛋糕,有多大呢?大约是黄晓明躺下来这么大……

看得出来背景还是之前那个背景,服装也还是同款上世纪复古服装,只是蛋糕变得超级大,还是一个纯绿色蛋糕,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这个蛋糕除了颜色很健康,其他的也很健康。绿色的奶油蛋糕上插满了秋葵西蓝花芦笋大葱胡萝卜彩椒蘑菇,甚至还有多肉植物和生姜!

哈哈哈哈哈送蛋糕的也太用心了,明显奶油是给剧组同事吃的,属于黄晓明的,只有蛋糕上的胡萝卜。

黄晓明也是哭唧唧,都40岁了,减肥还是生活里面最重要的旋律。他大概是易胖体质,一直当健身狂魔和疯狂吃草,才有了腹肌满满的好身材。

几年前还年轻的黄晓明,平时也是要节食的,张嘉倪就爆料过,黄晓明拍戏要带健身教练进组,还一直吃无油无盐的减肥餐,让以瘦为天的女明星都敬而远之。

吃鸡胸肉,一吃就是几年,如果还是无油无盐版本的话,那黄晓明这半辈子别说像普通人那样享受美食了,几乎只是为了维持生命在进食了。

吃了鸡胸肉,黄晓明最经常吃的就是黄瓜和各种蔬菜了吧,佟大为都说他是“黄瓜明”,配图里一旁啃着黄瓜的黄晓明,非常眼馋地盯着佟大为的饭盒看。

但是黄晓明得之不易的好身材,走得也很快。前段时间Angelababy怀孕,他就跟着一起幸福肥了,胖成了2个孕妇baby。

主要是他的生活方式已经堕落了,以前都只敢吃草吃水煮的瘦肉,好不容易老婆怀孕成为了一个放纵的绝佳机会,黄晓明就这么被拖入了长胖的深渊。半夜还要吃这么油腻的烧烤当夜宵,能不胖吗?

之前上综艺节目,在节目里面秀了一下身材,结果上半身就是一片白花花的懒肉,腹肌都集体消失了……

然后黄晓明就发愤图强,又回到了以前吃草健身的状态,蛋糕只能闻一口,然后继续吃蔬菜和鸡蛋。

一天的饭量也很少了,一碗毫无油水的蔬菜煮肉是正餐,几段芹菜是零食,果蔬汁就是水……

吃草度日的黄晓明,最盼望的事情就是剧组有人过生日,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吃点蛋糕啦火锅之类的,真的有点苦……

别人生日还可以吃小火锅,轮到自己生日的时候只有吃胡萝卜,黄晓明用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胖子真的心酸,真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