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71岁却长着18岁的脸 让范冰冰都承认美的女星

2017-11-14 13:52:51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不乏三、四十岁的年纪,看起来却像二十岁的女星,让人相信“不老”根本不是童话好嘛!

  


陈乔恩,38岁,素有“三岁肌”的美称,配上减龄的发型,看起来像个高中生有没有!


林心如,41岁,许多网友称林心如自打出道以来就没变过样子,和当年的紫薇一般。也是对自己的皮肤够自信,才敢经常在微博上发素颜照。


舒淇41岁,脸上的小雀斑,却更显的她的性感,皮肤状态一直非常好,哪里像是40岁的样子。


林志玲43岁,台湾第一美女的志玲姐姐也42岁了,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林志玲,皮肤好是公认的,扎上马尾辫,活脱脱一副邻家女孩的即时感。


37岁的范爷,自收获了李晨的爱情,也活成了小女孩。说到范爷,就不得不说这位不老女神了。她就是童年冰冰在电视里看到的“一代女皇”——潘迎紫。


范冰冰曾在《康熙来了》里坦言:第一次看这部电视剧,就被潘迎紫的美貌深深震撼了,她不懂,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美的女人。而她在那时候就下决心,要成为这样美艳的女人。


后来,范冰冰的《武媚娘传奇》,自己也成一代女皇,圆了小时候的“武皇”梦。


比起前面提到的娱乐圈的不老女神,在71岁的潘迎紫面前,她们可能都要输了!


一张精致娃娃脸,踩高跟,画红妆,一袭白色低胸露肩小短裙,曲线傲人。你能看得出来这个跳舞少女是个71岁的老奶奶吗?简直惊呆!


她是被誉为“不老娃娃”的传奇女人,都说“人生七十古来稀”,白发皱纹都是70岁的勋章,可她硬是活成18岁小妖精,从身材到皮肤,完全看不出该有的岁数。


虽然美人终会迟暮,能晚到一天是一天,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范冰冰潘迎紫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