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章子怡为“稀土部队”打气:连线舒淇献飞吻

2018-01-08 10:28:4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演员的诞生》节目进入第十一期,导师章子怡的“稀土部队”正式进入紧张的对战模式,章子怡后台连线好友舒淇为自己的队员打气,二人互动十分亲密,子怡更是对舒淇飞吻连连。

章子怡为“稀土部队”打气:连线舒淇献飞吻

章子怡为战队加油打气 连线舒淇献飞吻

在第十一期《演员的诞生》节目中,导师章子怡的“稀土部队”终于进入对战模式,章子怡贴心地来到后台为自己的战队加油打气。在后台,章子怡还连线好友舒淇,视频电话接通时,一旁的战队成员都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到兴奋。舒淇通过视频通话对大家送出祝福,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和几位演员合作,章子怡则在一旁不断送出飞吻,十分亲热。

章子怡的“稀土部队”中,周一围、辛芷蕾、刘敏涛这个实力超强的“死亡之组”凭借表演《风声》直接高票晋级。对自己战队的另外一组“90后”演员,章子怡更是操碎了心,还亲自示范表演。此外,章子怡还为二人请来了自己的好友——话剧导演田沁鑫对表演进行辅导。

章子怡为“稀土部队”打气:连线舒淇献飞吻

章子怡为“稀土部队”打气:连线舒淇献飞吻

感性子怡再度落泪:这个舞台让我看到美好

在第十一期节目中,现场许多观众都被于月仙、俞灏明、翟天临出演的《团圆》片段感动落泪,章子怡作为对手导师,看得眼眶湿润。一向性情中人的章子怡现场再次真情流露,也让人看到了她为人母、为人妻之后,性格中更加柔软感性的一面。“虽然现实会把人打击到迷茫无力,但是人生来就是应该去爱的,爱身边的人、小动物,爱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很残酷,但是它很美好。我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了美好,看到了善良。很谢谢你们。”说到动情处,章子怡一度哽咽。

《演员的诞生》节目将于1月13日晚正式收官,本周六晚22:00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