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揭秘女星的择偶标准 范冰冰杨幂都觉得李晨好

2018-01-11 09:28:49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范冰冰想要一个“温暖的”“百科全书一样的男人”  

2007年范冰冰自己做老板开影视公司,谈到喜欢的类型她说:“男孩不要太帅,我对太帅的男孩一直没有什么信心。但男生一定要聪明,书看得多一点,最起码他要像一部百科全书,在我不懂什么的时候,让我翻一页就懂了,因为我很爱问为什么。但我不想用打电话的方式谈恋爱,谈恋爱也要有所取舍——要么我忙,他为我放弃事业;要么他能让我为他放弃我自己的事业。这太难取舍了。”

范冰冰八年前就说“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不是会不会,是让我碰到这种感觉的人太少了。其实哪个门不重要,但是那个门里面的人很重要,他有没有一种可以让我感到温暖的感觉,而且他对我那种爱也需要是很强烈的那种。”

2013年有媒体问范冰冰:另一半身上的哪些品质是你最看重的?她说:"我喜欢像百科全书一样的男人,我问他什么他都能回答我。另外他要坦率,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相处是自然舒服的。"

李晨像百科书一样吗?杨幂都证明有困难找李晨看来错不了。

大黑牛李晨还没跟范爷在一起的时候,曾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大谈择偶标准:“只要漂亮就行。”2014年参加《跑男》时对于另一半的要求,李晨说没有圈内或圈外人的限制,“最关键的是得独立,自理能力强,最好找能独当一面的妻子。她不需要帮我打理家庭,只要能照顾自己就行了。像24小时,要我拿出23个半小时在她身上的那种,我受不了”。又漂亮又独立,找到范冰冰就给你量身定制的!

2009年有消息称,李小璐曾与李晨有过一段长达数年的恋情,“他们是在演《十三格格》的时候相识的,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李晨在做客《超级访问》时还曾回应与李小璐的恋情。

李小璐“讨厌那种虚情假意的人”

2009年当采访时谈到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时,李小璐给出的答案是:“有责任心,有爱心,真诚善良最重要,讨厌那种虚情假意的人。”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拍戏,所以婚后不会做一名全职主妇,“但婚后的重心会放在家庭上,而且除了小金库外,对丈夫不会保留任何秘密。”如果李小璐遇丈夫背叛怎么办?她轻松表示,“婚姻的旅途中一时开小差可以原谅,但我不会因为老公出轨而死去活来。” 

有责任心,有爱心,真诚善良,看来贾乃亮是符合李小璐的要求的!不过……

说到当年恋情,贾乃亮直言对李小璐“一见钟情”苦心追求一年多,李小璐却毫无回应,令贾乃亮情绪崩溃:“虽然短短一年,但真的是撕心裂肺的。”李小璐在节目现场回顾当时的感受时,言语间也表露出对贾乃亮的心疼:“他特别坎坷,一直在无期地等待。”李小璐说:“我们认识了一年多之后,我才开始答应他”,而贾乃亮透露坎坷的追过程让他“已经快绷不住了”。后来奉子成婚也算是皆大欢喜。

2013年结婚后的李小璐这么说:对我来说,不会依赖一见钟情。我从小到大性格比较孤僻,小时候特别内向,属于比较慢热型的人,所以一见钟情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但有些事情是看缘分的,有的人第一次遇到就能确定这是这辈子想要在一起的人,我觉得这也很有可能。但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可能性是没有的。

没想到这样一个家庭在年未却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吃瓜群众纷纷惊掉下巴!  

其实在2017年初李小璐开玩笑道:“我们不算门当户对。首先,地方就不对!他是哈尔滨的,我是北京的,成长环境、家庭观念都不太一样。我们依然在磨合。”看来婚姻并不像表面的那么幸福和简单。

2011年,《如意》在浙江安吉举行新闻发布会。杨幂、刘恺威以一场特殊婚礼的形式出席了该次发布会。发布会后,杨幂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择偶标准时才突然“高”了起来。

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杨幂吐出两个字,“仰视”。“我希望他足够我去仰视,他要在某一个领域给我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他懂得比我多,我并不在意他是圈内的还是圈外的”。

当时的记者没想到杨幂刘恺威已经因戏定情了吧!不过刘恺威并没有达到她想要的“仰视”标准啊?

杨幂:“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浮躁,包括我自己都是。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他工作的时候特别认真,认真的男人很迷人。而且除了仰视,我也说过,我希望找到一个跟我很默契彼此信任的人,私底下聊天我们很契合,而且我俩还是酒友、牌友(笑)。跟他在一起很放松,什么话都可以说。”

“说实话虽然我一直憧憬恋爱,但潜意识里是不想谈恋爱的,觉得谈恋爱很浪费时间,加上工作太忙,怕自己没有时间去好好对待一份感情,但是你能从这个人身上看到信心,少有的踏实。我信任一个人其实是很难的,他是可以让我信任的人。”谈到刘恺威的优点“嗯……他很帅。(笑)很难得的是,他在跟我贫嘴的时候竟然能赢我,很少有人能赢我的!”

2012年杨幂甜蜜挽刘恺威离开酒店

而刘恺威说自己其实不是太在意相貌的男人,“生活当中,容貌肯定首先是你接触一个人的门槛(钥匙),第一眼嘛,至少这个人给你的感觉要是整齐干净、让你觉得舒服的,这个很重要。但是你说谈恋爱,这个肯定不是全部,不是最重要的,大家老了不都一样吗?”

2013年杨幂与男友当众大秀亲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