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娱圈男星小时候照片曝光 吴磊发型亮了胡歌可爱

2018-01-12 18:03:23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人气爆棚的“三石弟弟”吴磊,童星出身,从可爱的红孩儿到如今风度翩翩少年郎,时光当真是偏爱他。

人气鲜肉偶像吴亦凡,这气质这眼神,从小就不是一般人,长大确实变帅太多。

杨洋在娱乐圈的资源一直不错,发展也比较好,还当过兵,可以看得出从小就清秀出众,难怪长大会这么帅。

优质偶像陈伟霆来了,倔强的小眼神,现在这么帅,桀骜不驯的气质原来是从小养成的。

我们低调的井宝~我始终觉得,井柏然的帅是那种让人安心的帅,大年初一《捉妖记2》就上映了,祝福票房大卖!

胡歌小时候很可爱吧,让人忍不住想捏捏他的两个小耳朵。

接下来,是我们的国民校草李易峰,一组超越时间的神同步照片。

神同步,又是李易峰。

老干部霍建华,他的眼神好像一直没变过~

老腊肉陆毅,也是从小帅到大的美男子。

仔仔周渝民。这两年婚后的他,动作很少。可以看出来,小时候的仔仔是个有贵族气的小小少年。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