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潘玮柏吴昕甜成这样还不公开,留着过情人节吗?

2018-01-19 09:32:27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1月17日,时尚COSMO杂志在微博晒出潘玮柏盒吴昕这对无尾熊CP的情人节特刊写真,并写道:“无尾熊CP的默契度,在再次经历了旅行的考验后,虽然在喜欢的颜色,食物,浪漫点以及歌单选取方面,他们的默契度甚至跌到零分,但是当吐槽和夸奖对方起来却是不遗余力的。”

傻傻的两个人笑得多甜!

吴昕和潘玮柏自从参加《我们相爱吧》在一起后,吴昕越来越美,无论是穿衣打扮还是举手投足,浑身散发着热恋中小女人的气息。

吴昕还用口红写下爱的宣言:I LOVE YOU!不知是不是借着拍写真向潘玮柏表白呢?不知潘帅如何回应?潘玮柏也回应了,他在微博点赞了一条无尾熊夫妇恋情的微博,潘玮柏赞同无尾熊夫妇有满屏的幸福感,还承认脱单了。

1月14日,无尾熊cp还甜蜜撒糖了。潘玮柏在ins上发了一张穿棉袜的照片,并附言:“小胖脚”。而早在2014年,吴昕就在ins上晒出一张同款照片,并发了同款:“胖脚”。

有网友分析,如果潘玮柏知道吴昕以前发的这个,然后自己也发,那就是暗戳戳的撒糖;如果潘玮柏以前没见过吴昕这张图,自己发了这个,那就真是缘分啊。总之,如果不是故意为之,吴昕和潘玮柏看到这两张图,估计也会被缘分吓到啊。

两个人的缘份从何说起呢?

吴昕和潘玮柏的缘分好早,大概2015年的时候,吴昕发了个宣传高洁丝的微博,海涛转了,然后不明真相的潘帅转了,因为他以为是ipad,还说他买了金色的,哈哈哈哈哈哈

在2017年的《相爱吧》中,潘玮柏和吴昕洒的狗粮、一波又一波恩爱秀得真是66666666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开启了尬笑模式。刚开始看觉得这对肯定是假的,明显很不搭,毫无CP感,潘玮柏有的时候夸张得好像在演霸道总裁,吴昕反应倒是蛮真实的

第二次见面帮助吴昕收拾行李

吴昕难过的时候,温柔安慰,帮忙擦去眼泪

但是看到后来发现,潘玮柏不正经的时候才这么夸张,正经的时候还是会紧张擦汗语无伦次。

一个摸头杀加揽肩,男友力爆棚,给予女生足够的安全感!不娶何撩,潘玮柏你这样真的好吗! 

在节目收官的时候,吴昕认真问潘玮柏,上次他告白时,“我们正式交往吧!”这句话是真的假的?

吴昕的表情很认真,忐忑不安又满怀期待,专注地望着潘玮柏。

而潘玮柏则是眼神闪躲,迟疑了一会讲“对啊。”

吴昕接着问,“那代表什么?”潘玮柏像是被逼问的男生,在镜头面前讲,就是“真的要认真地去认识一个人,不是哈哈哈。”

“我们交往吧!”代表的是认真地去认识一个人,潘玮柏的套路也是够可以的。

吴昕真的走心了这次,不然不会这么介意节目的真假以及答案,离别时刻她哭得一塌糊涂。

眼泪根本就止不住嘛。

但据节目组透露,先行离开是节目组早就安排好的,所以潘玮柏才要走,但后来看吴昕读信很难过,他就想返场去安慰吴昕,被工作人员拉住,然后他拿出手机给吴昕发了什么,有人看到吴昕的手机上全是潘玮柏的语音。幕后的采访中,潘玮柏也说节目并不是结束,他从来不认为这是结束,而且潘玮柏和吴昕紧紧相拥告别的时候,潘玮柏眼圈也是红红的,他也舍不得,但他选择用另一种方式来延续无尾熊cp的情感,那就是现实世界给彼此一个真正的机会。

不过这种场面我们可是见多了,之前综艺里的的各种夫妇最后不都是假的嘛,余文乐都结婚要当爹了,周冬雨还是光棍呢。但“无尾熊”这对却并不一样。

其实节目播出之前娱乐微博号发了一条微博,图文并茂说虹桥一姐在机场围堵吴昕合照,耽误了吴昕去见潘玮柏的时间。然后潘玮柏自己暗戳戳的点赞了这条微博……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