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两台春晚今日迎新 电视台开启春节模式

2018-02-14 14:42:15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蔡依林演绎《捉妖记2》主题曲

  贾玲继续施展搞笑“武艺”

  郎朗、郭冬临演绎小品《梦想协奏曲》

  浙江春晚:“捉妖天团”携手唱将笑匠

今日,农历腊月二十九20:30,浙江卫视将联手《捉妖记2》“捉妖天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春晚,为春晚解锁观看新姿势。其中,最为惊艳的就是本次“捉妖天团”,包括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在内的主创成员都将悉数亮相,用各自不同的方式为大家拜年;而“萌妖王”胡巴更将跨界主持,为晚会增添萌趣可爱的喜庆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梁朝伟将在本次晚会与李宇春互爆猛料,畅聊“感情线”,全程高能,剧透不断。

除了主创齐亮相外,《捉妖记2》的主题曲、推广曲也燃情唱响,欢乐贺岁。沙溢、胡可一家将带来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安吉和小鱼儿还将呆萌献舞,十分引人期待;蔡依林黄格子短裙性感爆棚,劲歌辣舞演绎电影主题曲《什么什么》;而李玉刚、霍尊这对“古风双侠”还将唯美献唱风云再起版推广曲《天地有灵》。当然,晚会更少不了国民组合拜年贺岁。少女组合S.H.E将再度合体,带来《恋人未满》《热带雨林》《老婆》《不想长大》《永远都在》连唱五首,为80、90后观众带来一波“回忆杀”;同样家喻户晓的歌唱组合凤凰传奇也将倾情助阵,演绎热门金曲,用洗脑旋律嗨翻全场。

除了歌舞节目外,贾玲、宋小宝也将继续施展搞笑“十八般武艺”,为中国蓝欢乐“供电”。据悉,宋小宝将饰演不按常理出牌的老年人。节目中更将爆笑扮演非洲酋长,上演“戏中戏”智斗“骗子”,笑料与感动并存呼吁社会关爱老人群体;而贾玲则本色出演一个不太自信但又要勇敢告白的女生,全程波折不断,令人啼笑皆非,传递对未来对爱情的美好愿景。两人将用何种神功点中观众笑穴,引爆欢笑氛围?敬待播出当天悬念揭晓。此外,从《美国达人秀》上走红的魔术师Steven Brundage还将玩转魔方,施展不可思议的奇幻魔力;而闻名全球的太阳马戏,也将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奇妙表演,进一步彰显整台晚会的国际化水准。

在浙江卫视各大王牌综艺中冉冉升起的新星唱将们,也会加入到这场贺岁狂欢中,用成就“梦想”的“新歌声”为电视观众拜年。拥有超高人气的许飞、陈冰、CORE ONE男团、优我女团,《梦想的声音》中的人气学员苏立生、邝氏姐妹、那吾克热,《中国新歌声》中的明星选手扎西平措、郭沁、希林娜依·高、官灵芝、朱婷婷,都将逐一登台,用极具感染力的歌声点燃晚会现场的热情。

辽宁春晚:郎朗、郭冬临互换身份

大年二十九看辽宁春晚,已经成为许多人雷打不动的收视习惯。导演组介绍,辽视春晚的主舞台采用了全景环屏,打破了舞台与观众的界线。舞台两侧是《欢乐饭米粒儿》大家庭和潘长江、潘阳父女,巩汉林、巩天阔父子,冯晓泉、曾格格夫妇组成的嘉宾家庭,作为主舞台和观众席的无缝串联,让观众在与他们拉家常中感觉自己和舞台很近。

本届春晚将开启“跨界”模式,情景互动嘉宾《欢乐饭米粒儿》一家和潘长江、巩汉林、冯晓泉家庭,既当嘉宾又演节目。郭冬临、蔡明、“开心麻花”王宁都是辽视春晚的老朋友,他们今年的节目都带来了跨界的小伙伴。钢琴王子郎朗携手郭冬临、蔡明带着辽视主持人于洋、王宁联合了会唱歌的蔡国庆,三个小品都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小品《梦想协奏曲》中,郎朗和郭冬临互换身份,分别化身“郭钢琴家”与“郎演员”。现场,坐在钢琴前的郭冬临“气势十足”地来了一段钢琴独奏。可一曲终了后,他突然向交响乐团道歉:“不好意思,把你们忘记了。”这一静一动的巨大反差,惹得台下笑声不断。不仅如此,郭冬临还现场“叫板”郎朗,直言“音乐语言的表现力不如表演语言”,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精彩对决。

此外,影视明星李成儒、秦卫东和新人庞奕欣出演的《简单的事》讲述了年轻人创业、爱情撞车后啼笑皆非的故事。闫学晶、林傲霏母女演绎的《妈妈的唠叨》是继去年《老爸我爱你》之后,又一个让观众泪奔的喜剧作品。压轴的宋小宝则将爆笑推向最高潮。

高质量的歌舞类节目也不会让观众失望。永远25岁的谭咏麟用《朋友》和《讲不出再见》陪伴观众重温了经典;造型清新飘逸、声音空灵婉转的霍尊演唱的《渔舟唱晚》;陈思诚、王宝强和肖央的《粉红色的回忆》紧紧抓住了年轻人的心;而阎维文经典的《母亲》,让每个人沉浸在慈祥的母爱中。文/记者 祖薇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