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今年卫视春晚,春节档电影太抢戏了!

2018-02-14 14:43:54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孙俪将变身歌手。

  Jessie J将在湖南卫视华人春晚霸气开唱。

  梁朝伟将亮相浙江卫视贺岁夜。

  胡一天将献唱多首歌曲。

每年的央视春晚都是大家年夜饭的例牌“加餐”,除了央视春晚,近些年各家卫视春晚也齐齐发力,旨在丰富大家从年前到年后的娱乐生活。今年的卫视春晚,就将从腊月二十九拉开序幕,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二。和春节档电影联手合作,也成为了今年卫视春晚的一大亮点。

东方卫视春晚,三大春节档电影闹新春

播出:2月16日(大年初一)晚7:30

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以主题的东方卫视春晚,今年则请来了《祖宗十九代》《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之女儿国》三大春节档电影助阵,集齐多股“欢乐力量”,大笑闹新春。郭德纲早前因《欢乐喜剧人》与东方卫视结缘,这回晋升“郭导”,他也携电影处女作《祖宗十九代》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并搬来了德云社的“最强班底”于谦、岳云鹏、郭麒麟、张鹤伦等。

据了解,他们将以《祖宗十九代》的电影情节为素材打造一部颇具魔幻和爆笑特色的“时空相声”。另外,郭德纲还将献上特别的才艺表演。陈思诚则携《唐人街探案2》的肖央、王迅等主演亮相,现场陈思诚还将一展歌喉大秀唱功。另一部贺岁大片《西游记之女儿国》,冯绍峰、小沈阳、潘斌龙等主演也将登台,三人除了将带来一段综艺喜剧,冯绍峰还将演唱主题曲《女儿情》。

除了集结贺岁片主创,东方卫视春晚也网罗了当下不少人气急升的鲜肉,胡一天、许魏洲、侯明昊、郑业成。独唱太单调?据了解,胡一天将搭档毛不易,开启跨界合作,胡一天也坦言,“毛不易的唱功让我相当紧张,但我会尽全力发挥到最好,一定不让观众失望的”。

值得期待的还有,向来以角色在东方卫视和观众见面的孙俪,将在本次春晚中变身歌手,压轴演唱《爱如空气》等多首代表作的影视主题曲,节目组也为她特别打造了专属的花瓣水舞台。此外,许多“春晚熟面孔”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李健、邓紫棋也会登台献唱。

江苏卫视春晚,春晚金曲大放送

播出:2月17日(大年初二)晚7:30

之前基本都是在年初一报到的江苏卫视春晚,今年的狗年春晚则将在卫视春晚的尾声登场。擅长打造“回忆杀”的江苏卫视春晚,今年也请来了张明敏、蔡国庆、陈明、吉祥三宝带来金曲大放送。张明敏1984年首登央视春晚,曾在春晚舞台上演唱《我的中国心》而红遍大江南北。2012年,他重回春晚舞台再次唱响这首经典之歌,也让不少人印象深刻。而已经 21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蔡国庆,对观众来说,他的《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常回家看看》等过年金曲也已经是耳熟能详。拥有《快乐老家》《等你爱我》《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等众多怀旧金曲的陈明,同样是春晚舞台上的常客。12年前的春晚,布仁巴雅尔一家人的《吉祥三宝》一夜之间传唱全国,虽然在舞台上他们演绎的是一个家庭,但可爱的女孩英格玛其实是布仁巴雅尔的侄女。十二年后,英格玛如今已经是中央戏剧学院大四的学生,来到江苏春晚再次演绎《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说,“这次带来的是成年版的《吉祥三宝》”。据了解,除了《我的中国心》《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快乐老家》《吉祥三宝》四首金曲大放送,张明敏、蔡国庆、陈明和吉祥三宝还将携手唱响《欢乐中国年》,制造春晚新经典。

此外,江苏卫视春晚上,观众还将见到薛之谦、汪苏泷、何洁、大张伟、胡彦斌等,其中,汪苏泷还将和Mike、金Samuel三人组成一个青春洋溢的年轻组合,三人除了分别带来自己的歌曲,还将献上“跨国”合作《有点甜》。

浙江卫视贺岁夜,《捉妖记2》主创“妖”你一起过年

播出时间:2月14日(腊月二十九)晚8:30

今年,浙江卫视和电影《捉妖记2》强强联手打造“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捉妖记》创下了超24亿元的票房,如今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第二部,预售票房也超过了1.6亿元。在浙江卫视贺岁夜中,《捉妖记2》的新老阵容都将悉数亮相,白百何、井柏然、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柳岩、吴君如等。等着年初一“打卡”新作的观众,或许也能让贺岁夜提前了解更多关于影片的花絮故事。

除了《捉妖记2》主演阵容带来的表演值得期待,此次贺岁夜,歌舞、小品、杂技、魔术等各种春节经典“配菜”也不会缺。其中,歌唱方面,S.H.E继跨年晚会之后再度亮相,“国民组合”凤凰传奇也将带来精彩表演。语言类节目方面则有贾玲、宋小宝坐镇,施展幽默“神功”。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Jessie J演绎经典之作

播出:2月16日(大年初一)晚7:30

刚刚过去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中,胡一天曾登台亮嗓。而在大年初一湖南卫视华人春晚上,胡一天又将继续和观众相约。

据悉,此次胡一天将连唱两首歌曲,一首是其成名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主题曲《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一首是2017年大火的歌曲《带你去旅行》。演唱《小美好》主题曲的时候,节目组还将在舞台上还原再现剧中的经典场景,例如大家熟悉的足球场、楼道、课堂等。主人公“江辰” 手捧鲜花帅气出镜,边唱边带大家陷入小美好的回忆里。

举办了多年的湖南卫视春晚向来注重国际化元素的呈现,去年晚会就邀请了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前年则有来自泰国的实力演员Mike。

今年,晚会则邀请到了《歌手》中的英国顶级唱将Jessie J加盟。Jessie J将为观众带来两首经典英文歌《Bang Bang》《Price Tag》。据悉,录制现场,Jessie J霸气开唱、气场全开,一身黑色亮片装搭配红色帽子时尚吸睛,超强的舞台掌控能力配合精心设计的舞美灯光嗨翻全场,让人十分期待。记者 蔡慕嘉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