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日本牵手逛街 李晨体贴为冰冰挡电梯

2018-02-22 16:29:56  八卦宝宝宝    参与评论()人

去年9月的时候,李晨在范冰冰的生日趁机向女方求婚,但两人婚期一直没定,不过他们的日子倒是过得很像两夫妻。

李晨求婚成功的第一个春节,两人回去冰冰的老家青岛过年,范冰冰还发图秀恩爱——大年初二,李晨就是靠女朋友下饭?

然后在大年初四(2月19日),他们就直接从青岛飞去了日本东京——因为冰冰要到当地拍戏,李晨估计是想陪一陪范冰冰,也可以趁着冰冰休息的时候一起在东京游玩。

当天,有网友在青岛机场偶遇两人,而该网友拍摄到的这一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但很多人以为冰晨是一起回北京,不知道其实李晨是陪伴未婚妻到日本工作。

2月21日年初六,李晨跟范冰冰果然出动了!

网友在一家潮牌集合店见到了“活生生”的李晨与范冰冰,两人牵手逛街。

网友似乎被冰冰的美貌给震惊了,连续用了好几个词来阐述自己的感受“素颜巨美!巨瘦!皮肤巨好!巨少女!”而且,冰冰与未婚夫全程手牵手,甜蜜到不行。

而冰冰的打扮确实少女,红唇+红帽子,红色外套搭配纱裙,因为怕冷,她还穿了一条黑色的秋裤,身上的包包则是她逗留日本期间一直在使用的大包。

过年之前,也有网友在日本偶遇冰冰,当时没有男朋友在身边,她独自购物,身上背的就是同一款包。

还有网友在日本的高岛屋见到了李晨与范冰冰,但她并没有拍照,不过对李晨对未婚妻的体贴留下深刻印象。

网友说李晨跟范冰冰逛了日本的高岛屋免税店,两人一直手牵手,李晨还帮冰冰挡电梯,特别贴心。

看来,李晨飞到日本这一趟,不仅是陪冰冰工作,更重要的任务是陪她买买买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