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打脸了?姚元浩认爱王心恬 女方经纪人:只是朋友

2018-03-14 16:35:42    东森新闻云  参与评论()人

  姚元浩认爱王心恬,但女方经纪人打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元浩和王心恬去年2月分手,现曝出和名模王心恬秘恋,他经纪人表示,这是一段刚萌芽的感情,双方都兴趣相同,都喜欢滑雪,找到“对的伴”,等于大方认爱。不过女方经纪人打脸,“就是一群滑雪的朋友相约旅行,只是朋友。”

姚元浩去年2月曝出和王心凌分手,后来又因为女方私密内裤照外泄,彼此撕破脸,分手闹得难看。姚元浩去年和当时女友王心凌到北海道约会,他今年又到北海道滑雪度假,不过身旁女伴换人,王心恬也同步放上滑雪美照,露馅彼此的行踪。据报道,他和女方来往密切,虽然极力避免被拍到同框画面,但“温馨接送情”还是被抓包了。

姚元浩经纪人回应表示,这是段刚萌芽恋情,彼此兴趣相同,他现在愈来愈清楚人生要寻找的是什么,包括工作生活和对象。这段看似认爱的回应,但王心恬经纪人May打脸认爱:“就是一大群一起去滑雪,就是朋友。”她也说,现在王心恬单身,至于未来交往可能?May表示,未来的事很难说,公司没有禁爱令,也不会管艺人私事。

媒体致电姚元浩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丘秀珠表示,他跟王心恬刚认识不久,共同兴趣都很喜欢滑雪。济公公司则官方回应,“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也没有过问太多,但对于元浩有没有新恋情,公司都会支持与祝福他。”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