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小雀斑”埃迪二胎得子 孩子跟随妈妈姓氏

2018-03-19 08:54:30    东森新闻云  参与评论()人

  埃迪·雷德梅恩及妻子(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星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与老婆汉娜·巴格肖(Hannah Bagshawe)结婚三年多,育有一女,2017年11月对外宣布老婆成功怀上二胎,近日他被发现在报章上刊登早已在10日迎来第二个爱的结晶,据悉是个男宝宝,将跟随妈妈的姓氏,取名为卢克(Luke Richard Bagshawe)。

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剪报画面,埃迪雷德梅恩似乎是按照英国的传统,在报纸上公布儿子出生的喜讯,“雷德梅恩家在2018年3月10日埃迪与汉娜迎来儿子,Luke Richard Bagshawe,Iris的弟弟。”虽然他至今并未出面说明,但在剪报曝光后,已经有许多粉丝已纷纷在推特送上祝福,“恭喜埃迪再次当爸爸了”、“真的太为这一家人开心了,欢迎卢克来到这世界上。”

35岁的的埃迪·雷德梅恩和汉娜·巴格肖(Hannah Bagshawe)是高中朋友,在交往两年后于2014年结婚,两人在婚后两年迎来女儿艾莉丝(Iris Mary Redmayne),他在迎来女儿时,甚至还为此休息了5个多月,在家陪伴妻女,“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可以放假在家跟女儿相处”,在还不知道第一胎宝宝的性别时,埃迪·雷德梅恩就透露,自己一直很想买木头玩具之类的东西,因此这次他迎来儿子,不少粉丝也笑说:“现在你终于如愿以偿了,可以为儿子买木头玩具。”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