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柳岩雀斑香肠嘴吐槽为啥没对象:有才华的长得丑

2018-03-30 11:00:07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柳岩吐槽为什么没对象?“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

柳岩雀斑香肠嘴吐槽没对象

柳岩戴渔夫帽遮脸超低调

柳岩穿抹胸亮片裙秀性感

柳岩身材好到衣服都快裹不住

柳岩复古穿搭帅气拍写真

柳岩生日party超嗨皮 向左向右

3月29日晚,柳岩[微博]通过微博上传搞笑视频,并称:“说的简直不要太有道理。”还发出一个酷帅的表情。视频中,柳岩画着夸张的妆容,满脸的雀斑,偌大的美人痣,红红的香肠嘴,完全颠覆平时的形象。

当然,还对镜配音道:“问我为什么没对象?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啊!”没有了娇滴滴的声音,十足一副凶悍的样子,非常的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女神你太可爱了吧!”“哎呀,能不能别丑化自己,不过多个媒婆痣更完美。”“简直丑爆了,不忍直视呀!”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