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皮特被曝与麻省教授约会已久 偷发二人合照后删除

2018-04-10 17:14:0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内利-奥克斯曼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演员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已经分手多年,二人的离婚协议也将在几周之内敲定。虽然离婚对于二人来说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皮特这段时间以来似乎没闲着,而是相中了一位大学教授。

二人的关系甚至可以追溯到2017年秋天,当时皮特参观了一个实验室,而奥克斯曼当时就在那里工作。皮特身穿黑色连帽卫衣,与五名女生合影。外媒称当时皮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与奥克斯曼的单独照片,但随后就删除了。

有知情人士透露,皮特与奥克斯曼相识之后很合得来,因为他们对建筑、设计与艺术有着同样的兴趣和热情,这种建立在兴趣上的友谊再好不过了。同时,该知情人士还称:“皮特与奥克斯曼目前还没有在一起,仍然保持着朋友的关系……因为他们二人对此都比较谨慎。但我觉得他们之间很有潜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