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汤怡《某日某月》入围“华语力量” 直言爱情观变化

2018-04-16 17:38:20    英皇娱乐北京  参与评论()人

4月15日,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揭幕。英皇电影《某日某月》全面公映前先获影展加冕,入围“华语力量”单元。红毯仪式上,汤怡身穿一袭淡粉红色露肩晚装亮相。影片中,汤怡饰演的“子月”与原岛大地饰演的“旭日”经历了一段阻碍重重的纯爱,初恋轻狂,但二人因为爱懂得了忍耐与等待。经历了“子月”的爱情,汤怡也有所启发,爱情观变得不一样:“以前觉得谈恋爱要朝夕相见,长大后反而需要空间,如若彼此相隔两地,守候绝对没问题,可令大家更加珍惜。”

《某日某月》将于北京率先展映四场,预售反应极为热烈。汤怡将现身部分场次,近距离与观众交流。电影的背景设于1992年,汤怡所饰演的“子月”爱情线丰富:一方面喜欢旭日,另一方面却要承受很多压力与桎梏。对于这样的爱情,汤怡有自己的感悟:“我觉得子月与旭日的爱情好纯真、好真挚,就算双方父母反对,但大家都会排除万难去联络,争取见面;听导演说,以前拍拖真的要经父母批准,现代女性可以自由恋爱,很幸福。”导演直言汤怡是自己最想用的女主演,认可汤怡在影片中展现的演技。据悉,电影将于5月31日在香港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子月”的精彩表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