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佟大为结婚10年 董璇留言惹人心疼

2018-04-19 16:49:00    腾讯娱乐  参与评论()人

4 月 17 日是佟大为与爱妻关悦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夫妻俩也特意举办了结婚纪念派对。4 月 18 日,关悦还在微博晒出一组夫妻俩的恩爱合照,其中也包括一家五口的幸福同框。结婚十年感情仍如当初,甚至更显甜蜜,夫妻俩的每一幕幸福大家都看在眼里,许多圈中好友也纷纷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而作为关悦的好闺蜜、好姐妹,董璇也在 18 日晚转发了好姐妹的微博,并感慨留下 " 十年 " 两字,还配了上一个爱心表情。

虽然董璇配文简单,但是 " 十年 " 二字却表达出了对好姐妹的祝福,只是略带感慨的语气似乎也表达出了羡慕之情。要知道,早前两人还一同拍孕期写真,不仅姐妹情深让人称赞,同样幸福的模样更是令人羡慕。

然而世事无常,近日董璇老公高云翔因在国外被控性侵,还身陷囹圄无法脱身,董璇也是数度奔波为其周旋,但是无奈并未有好结果,她本人也初现疲惫之态。如今看到好姐妹结婚十年仍幸福甜蜜,自己与老公曾经的甜蜜也因 " 性侵 " 受到质疑,甚至自己还奔波于老公的性侵官司身心憔悴,确实惹人心疼呀。

自上月高云翔被控性侵收押入狱后,已经历一次过堂及一次正式庭审,虽然期间高云翔状态很好,董璇也表示相信和支持老公,但是无奈庭审时保释申请被拒,且据网传消息再次上诉保释成功机率也很小,而就算保释成功,最终也无罪释放,高云翔的演艺事业也将受到很大影响,还有可能一蹶不振,相信每每想到这些董璇更是无处诉苦吧。

所以,不管董璇是出于对好姐妹的祝福,又或是联想到自身处境后的感慨,都让网友心疼不已,所以希望高云翔能早日脱身,再次让大家看到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样。网友看后纷纷留言:" 你也要幸福 董璇姐 "" 希望高云翔没事 "" 我更希望你能幸福啊女神!"" 璇姐你跟翔哥也要一样一样的幸福 ",更有网友称 " 自己碰到这种事还要为闺蜜高兴 你们真的是好朋友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