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咘咘摔倒流血 贾静雯处理方式堪称教科书级别

2018-04-20 07:21:02    猫眼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贾静雯家两个小孩实在是太圈粉,不到三岁的咘咘真的太招人喜欢了。最近和妈妈参加的综艺节目里,突发的小状况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小女孩的暖心善意。

最近播出的节目里,咘咘在房间里玩滑板车,卧室面积不大,她的滑板速度太快结果不小心撞到柜子上,咘咘立马大哭起来。迅速赶到的贾静雯赶紧抱起咘咘,边往客厅走边说:“她撞到整个流血了”,修杰楷听了立马从厨房出来,一脸担心。

育儿经验丰富的贾静雯不急不躁,先让修杰楷给咘咘拿盐水淑口,再用冰敷,然后再教育咘咘下次一定要小心。贾静雯这个处理方式,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了,她事后在采访中也表示,大人如果表现的很着急,孩子也会觉得事情很严重,在安抚咘咘的同时,也是在安抚她自己。

波妞被姐姐吓到大哭,咘咘立马走到波妞旁边。拍着她的肩膀说:“没事没事,妹妹别怕,姐姐没事“短短一句话好温柔好有力。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