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成龙被曝买3.8亿总裁专机 飞机装修豪华一年才建完

2018-04-20 23:02:28  猫眼电影综合    参与评论()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长荣集团创办人张荣发于2016年去世,他生前曾有一架豪华私人飞机,花费18亿台币约3.8亿人民币,耗时一年才完工,而且这台飞机是他的二房独子亲自监造的,奢华程度可想而知。这架飞机装修非常豪华,内饰全部用顶级材料,里面还有会议室和卧室,设备应有尽有,是全球最顶级豪华私人飞机之一。

不过,近日却传出了这架“总裁专机”已经被低调卖掉了,而接手的人正是功夫巨星成龙,而且成龙目前已经着手改装,航空公司也证实,这架飞机确实已经在3月售出,但是其他具体细节暂时无法透露。

成龙大哥入行多年,事业遍地开花,家产自然也是与日俱增,他早前就有自己专属的私人飞机,此次又买一辆,也是想换个更大的,成龙所在公司工作人员众多,若爆料属实,以后“成家班”出行又会更加方便。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成龙总裁专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