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录节目打马赛克掩耳盗铃?黄圣依的包到底有多贵

2018-04-23 14:38:02    娱情记事本综合  参与评论()人

黄圣依上节目,包包被打马赛克

最近《妈妈是超人》热播,早前半退出娱乐圈的黄圣依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在节目中她的富太生活,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

在节目中,黄圣依婆婆家堪比城堡,为了宠爱孙子,给安迪在家里建造游乐场和滑雪场,实力宠孙无人能敌。

  黄圣依包被打马赛克

在《妈妈是超人3》最新一集内容中,黄圣依带著安迪外出,打包好行李后,前往一间民宿度假中心休闲放松,共度母子相处的美好时光。但是节目组在一些比较敏感的地方打了码,比如黄圣依的包,网友纷纷表示这包是该有多贵?

对于节目组这种做法,也有网友表示:有种掩耳盗铃的感觉,本来不知道包有多贵,结果现在也知道了,真可以说是最低调的炫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