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她与董璇佟丽娅并称“最美三姝”,如今却专心带孩子

2018-04-29 15:43:00    金牌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有消息传出将要翻拍《半生缘》,引发网友的热议,很有网友认为不该翻拍,经典语言留在记忆中怀念,而不是拿出来再次创作毁了它。

而《半生缘》将要翻拍的消息一传出,当年剧中的女主蒋勤勤再次得到了观众的关注,触发了观众的一波回忆杀。

蒋勤勤被称作是琼瑶女郎,曾出演过琼瑶的《苍天有泪》,剧中她出嫁时掀盖头流露出来的欲语还休更是被观众称之为最美的画面。不得不承认,琼瑶很会捧人,蒋勤勤也因为这部剧迅速的火了。

她也出演过很多经典作,比如《西施》中善良机敏的西施、《苍天有泪》中性格温婉的萧雨凤、《半生缘》中的性感顾曼璐以及《乔家大院》中敢爱敢恨的陆玉函等等,这些都是她的代表作。

而蒋勤勤之所以能得到琼瑶的青睐,除了颜值上有巨大的优势外,还有自身的实力。

她属于标准的古典型美女,她与娱乐圈中实力派演员孙俪的在外表上其实长得有点神似,但是蒋勤勤让人第一感觉想到的只有“美人重气韵”,还和董璇佟丽娅并成为娱乐圈最美三姝。

虽然一直顶着琼瑶女郎的光环,但是她的演技却不容置疑。在她所饰演的角色中,她诠释出来的人物特征都不会重复,单论表演来说不会让观众出戏,基本上是演谁像谁。

她在拍《乔家大院》时与陈建斌搭档,二人因戏而互生情愫,在相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与陈建斌结婚。二人的感情生活幸福且甜蜜,在结婚的第二年就有了爱情的结晶。

结婚后的蒋勤勤慢慢的把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上来,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范围内。虽也拍过几部戏,但反响平平,没有早年时的惊艳,也许是因为家庭的原因而造成分心。

如今已经43岁的她再次爆出怀孕的消息,作为一个高龄孕妇,观众都纷纷表示对她的关心。虽然现在怀有二胎,但是身材丝毫没有走形,依旧纤细,连孕照都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可见被爱情滋润的女人有多幸福。

网友对此也衷心的表示希望这一胎能够顺利生下,美人不迟暮。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