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C罗女友晒钻戒 已经组建了六口之家 看来好事将近了

2018-04-29 22:25:44   齐鲁晚报网    参与评论()人

C罗女友晒钻戒,疑与女友乔治娜好事将近两人订婚了?在皇马与莱加内斯之战中,C罗并没有入选大名单,葡萄牙人为了欧冠而轮休。本周六晚间,C罗开车带着女友去乔治娜吃饭,乔治娜在Ins上发了一段自拍的小视频。乔治娜右手上闪闪发光的大戒指,引发了《阿斯报》的重点关注。

C罗女友晒大钻戒 两人已经组建了六口之家 看来好事将近了!

自从C罗正式恋爱以来,一改自己花心属性,与乔治娜如胶似漆。无论是度假还是比赛,C罗都会带着乔治娜在身边。两人你侬我侬,相当的恩爱,可谓是羡煞他人。

这段视频,是在C罗车内拍摄的。C罗当时正在一边听音乐一边开车,乔治娜在副驾驶位置上拍摄小饰品。在发布这段小视频时,乔治娜加上了“我最爱的人”和心形图案。

C罗女友晒大钻戒 两人已经组建了六口之家 看来好事将近了!

在小视频中,乔治娜对着手机摄像头,用右手来了个飞吻。这个飞吻,使得乔治娜的整个右手曝光在镜头前,她右手无名指上有一个闪闪发光的巨大戒指。《阿斯报》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这是他俩的订婚戒指吗?

人靠衣装,也靠美妆。当然,天生的底子更重要。而这三点如果加在一起,那么自然亮丽夺目。

C罗女友晒大钻戒 两人已经组建了六口之家 看来好事将近了!

曾经,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只是一个平凡的售货员——一份同样很受尊敬的职业,然而终究和足球世界第一钻石王老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就是C罗的境遇天差万别。不过,一个眼神的对视,让灰姑娘一夜之间变成了太子妃!

C罗女友晒大钻戒 两人已经组建了六口之家 看来好事将近了!

C罗和乔治娜的恋情,始于2016年底。当时C罗在马德里逛Gucci店,乔治娜是Gucci的售货员。两人就此相识,然后很快陷入了热恋中。

去年11月,乔治娜为C罗生下了女儿阿拉纳-马尔蒂娜,两人已经组建了六口之家,C罗已经是个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的父亲了。

如果C罗真和乔治娜订婚的话,那婚期很可能会在世界杯后。职业球员通常在赛季进行中相对忙碌,他们往往在寒暑假中“扎堆”结婚。去年6月30日,梅西就在生日当天与安东内拉完婚。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