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嘉欣自曝为教儿子扮坏人 想探望黎明女儿

2018-04-30 11:13:06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李嘉欣透露与丈夫在教导儿子方面会有不同意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嘉欣昨天(4月29日)出席赛马活动,丈夫许晋亨也有到现场观战。李嘉欣偶尔跟丈夫研究赛马,她形容与丈夫看着自己爱驹冲线,一齐呐喊欢呼是最甜蜜的;夫妇很少对赛马进行牙骹战,但在教导儿子Jayden(许建彤)方面则会有不同意见。她无奈地说:“为了教儿子,父母一个做好人,一个做坏人。我被委派做恶人谷反派角色,虽然不喜欢,但也没办法,担心儿子不怕任何一个人,将来会毁他一生。”李嘉欣透露擅于用凌厉眼神演绎其反派角色,当她瞪大眼向Jayden怒目而视,儿子立刻知道后果。

想探望黎明女儿

身为妈妈,李嘉欣自然紧张儿子的学业,为了避免每天督促儿子做功课而伤害母子感情,功课交他人负责跟进,她比较注重儿子待人接物、礼貌和品德。她自评已尽力演好其反派角色,觉得并不失礼,当然会继续努力。最近家中养了猫狗,李嘉欣让Jayden明白责任感,也因此学懂多关心动物和别人,觉得是好事。提及好友黎明的女儿出世,李嘉欣已祝贺对方当爸爸,待父母安顿好一切,如果时间方便,她也想探望好友的“大制作”。

关键词:儿子女儿探望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