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秀恩爱!戚薇夫妇现身李宇春演唱会

2018-04-30 12:41:04    娱情记事本综合  参与评论()人

戚薇与李承铉

30日早上,有网友晒出在李宇春演唱会上偶遇戚薇李承铉的照片,照片中,戚薇夫妇坐在观众席中,李承铉看着戚薇,面露笑意。

不知道最近大家发现了没有,网友在演唱会现场偶遇明星的次数越来越多了!29日在张学友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刘嘉玲、梁朝伟夫妇,梁家辉、邱淑贞及杜德伟、曾志伟,和周杰伦、昆凌都在现场。他们一行人坐在顶层包厢中,和所有歌迷一起听张学友唱歌,还不停跟着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梁家辉还一度激动起身大声呐喊。

  任达华现场点歌

早前,周杰伦在红馆举行一连十场演唱会,每晚都获不同星级嘉宾到场支持,第8场时,影帝任达华及老婆琦琦、以及大美人李嘉欣及老公许晋亨都有到场支持。点歌环节时,坐在第一排的任达华更是第一位被周董点中,周董表示第一个一定要点任达华,又问他:“是不是很喜欢看我的演唱会?”幽默的任达华笑言:“当然,我小时候就听你唱歌!”他又称跟周董一样,都有感冒,周董即笑住回应:“我离你很远,放心。”然后任达华就点唱《菊花台》,所以周董唱给他听,而分开坐的老婆琦琦就帮手用电话拍下这个时刻,唱完后任达华更向周董送上飞吻。而之前周董唱到广东歌《浪子心声》时,任达华亦有拍手欢呼,十分投入。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