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首届国际青少年外交官泰国站 赵予熙董子鸣双双获奖

2018-05-04 12:55:05    云梵经纪  参与评论()人

2018年2月5日,“首届国际青少年外交官——泰国站”隆重举行,新生代实力青年演员赵予熙、董子鸣作为中方明星代表出席,拉玛四世的孙女芭帕潘公主、披吉即拉帕殿下教育基金会主席,以及罗丝·波利潘布里潘夫人,素博·巴莫亲王,素博·巴莫亲王女儿优雅殿下,素博·巴莫亲王女儿雅娅殿下以及曼谷市长顾问等皇室成员以及领导出席。活动现场,赵予熙荣获“中泰文化交流大使”殊荣,董子鸣被颁发“中泰影视新锐奖”。

“首届国际青少年外交官——泰国站”活动现场,芭帕潘公主为赵予熙颁奖。赵予熙表示今年正好是中泰建交43周年,非常荣幸有机会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促进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并能荣获“中泰文化交流大使”这份殊荣,是对她作品及演员身份的肯定,今后也将继续努力,出演更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为加深中泰两国的友好,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