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是怎么回事?工作室为何如此生气

2018-05-07 20:55:20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5月7日中午,黄晓明工作室发微博说:就像《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萧平章对皇后所说“人人皆有底线,对于微臣而言,一旦伤及父王、内子、平旌,微臣绝不会哑口隐忍”,目前网络上经过恶意剪辑的视频已经对黄晓明先生极其家人造成了严重伤害,所以我们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希望每个人心中都充满阳光,也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并能保护好自己的幸福。采访原视频如下,谣言止于智者:

其实,类似的声明我们见过不少,这是维护权益的需要。身为明星,被误解是正常的,但被曲解却是不正常的。而的自媒体故意这么做,显然是为了流量,为了吸引眼球,但对于当事者来说,却会遭遇很大的伤害。

从某种意义上说,所有的谣言对人身的攻击,都是违反法律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网友说:事实胜于雄辩,为晓明托底。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