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黄晓明新店开张 黄老板主业忙不停副业同样精彩

2018-05-10 14:51:08  爱秀美    参与评论()人

黄晓明新店开张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新店开张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新店开张叫什么名字

近日黄晓明新店开张,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黄晓明新店开张叫什么名字

黄晓明新店开张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新店开张叫什么名字

火锅店,热辣壹号。黄晓明除了大家熟知的演员身份之外,也是一名相当有眼光的商人,不仅开了传媒公司培养新人,还开了有酒庄,奶昔店,火锅店,高尔夫球场等,目前也涉猎了创业平台,可以说是非常成功。

黄晓明为什么这么有钱

黄晓明新店开张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新店开张叫什么名字

黄晓明可是演艺圈里有名的风(疯)投啊!股票、房产、医疗、红酒、影视、餐饮、高尔夫球——能投资的地方他几乎一个不落。黄晓明不仅投,还几乎每投必中,是圈内出了名的理财高手。

最新发布的《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黄晓明综合排名第5,同时以7900万元的年收入位居内地男艺人之首。

公开数据显示,从2005年至今,黄晓明已连续十一年登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其中8次位居内地小生之首,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男星之一。

其中,福布斯2013年中国名人榜上,黄晓明登上《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封面人物,并以超过7590万人民币的收入和高曝光率,成为国内排名第8位的男艺人。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