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誓言》贾乃亮上演上海滩“生死跑酷记”,身份悬疑引观众关注:“你是巨鲸派来的救兵吗”

2018-05-12 11:43:04    荔枝网  参与评论()人

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袁俊平、张彤执导,贾乃亮、李晟等主演的战争烧脑大剧《誓言》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首次将“兵棋推演”拉入观众视野,贾乃亮饰演的数学天才言少白在开篇便上演了一出“战火中的青春”历险记,与刘奕君饰演的加藤,以及秦昊饰演的萧斯宇都有不少枪林弹雨的“跑酷”戏份。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日本人寻找“巨鲸”行动迫在眉睫,但言少白总是不合时宜地出现在现场追捕行动中,打破了日本人抓捕兵棋推演师“巨鲸”的计划,不禁让观众为言少白捏一把汗,纷纷猜测“你是巨鲸派来的救兵吗”?

贾乃亮变身数学天才,战火中上演上海滩“生死跑酷记”

在电视剧《誓言》中,贾乃亮饰演南洋富商言家公子言少白,因遭遇家庭变故而带着小跟班金元宝(李晟饰)回到上海,结识了兵棋高手萧斯宇(秦昊饰)。初次遇到日本兵棋推演师加藤时,言少白阴差阳错救下了加藤,在逃跑过程中,言少白不仅窥探出加藤来自海上,并通过阳光直射角的转换原理,帮助加藤逃脱。

而随后与萧斯宇的相遇也充满了戏剧性,战火中言少白被萧斯宇所救,再次上演战火中狂奔的“跑酷”戏份。虽然几段战火中奔跑的场面酣畅淋漓,但是背后贾乃亮却付出了很多,在踩炸点、炮火中下棋的戏份时,由于旁边放了很大一个炸药包,爆炸声音大,还造成了贾乃亮的暂时失聪。相较其以往在戏外的幽默风格而言,在该剧中“认真起来”的贾乃亮魅力更胜一筹,堪称颜值与演技实力并举。剧中言少白屡次脱险,但他所要面对的考验才刚刚开始,一场势均力敌的脑力博弈正悄悄来临。

悬念迭生引发观众追剧,追问贾乃亮“你是巨鲸派来的救兵吗”

在最新的剧情中,日本人对中国兵棋推演师“巨鲸”的抓捕行动被摆上日程,“巨鲸”身份也引发了观众的猜测。军统特工沈丽华对“丈夫”萧斯宇的保护,徐副主任与“巨鲸”的秘密接头都让剧情悬念迭生。而巧合的是,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却多次出现在抓捕“巨鲸”的现场,还以身犯险去医院营救徐副主任,不仅让人怀疑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就是“巨鲸”本尊,也有观众追问贾乃亮“你是巨鲸派来的救兵吗”?

被敌方紧密关注的兵棋推演高手“巨鲸”身份呼之欲出,刘奕君的饰演的加藤博文则野心勃勃,欲与“巨鲸”一决高下。围绕贾乃亮、秦昊、刘奕君展开的角色拉锯战就已初现锋芒,这场高智商对手间的决斗还将怎样上演,令人尤为期待。

看贾乃亮在战火中该如何指点江山,加入兵棋师战队,敬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誓言》!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