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小陶虹素颜被嘲像市场大妈,她的反应实在太霸气!

2018-05-15 19:10:00    谈资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小陶虹素颜被嘲像市场大妈,她的反应实在是太霸气了!

其实吃瓜路人还挺喜欢嘲讽女明星的素颜的?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去掉美妆光环被拉低了和吃瓜路人的颜值差距,让人感到一丝心理安慰。

而素颜被嘲丑爆天的,一是刘嘉玲,

再就是小陶虹,

这两大女星名字,向来都会被作为素颜嘲讽的标题。

特别是小陶虹,讲真,有些人用词还真的是一点都不客气啊,直接形容素颜的她是市场大妈。

确实小陶虹的素颜气色并不太好,早在12年的时候,她就被拍到过素颜照,那时就被指形象邋遢、老态尽显。

实话说,小陶虹当时的素颜状态与曾经的荧幕形象确实差的太多,从前的她,虽说不能算是盛世美颜,但灵动好看绝对是有的。

所以当时那一波嘲讽还是嘲得很厉害。

不过比起嘲讽,小陶虹的反应好像,更厉害?说自己的素颜,就是真实的自己,不会逃避,而且自己作为演员,本来就把戏和人生分得很开,戏上再美,自己私下想怎么生活都是自己的事。

在这之后,她依然素颜行走在外,丝毫没在怕的。

最近,小陶虹又素颜出现在机场了,被网友追拍的时候,脸上看不太出来明显的妆容痕迹。

虽然照片打光强度很大,但是眼角的纹路依然很明显。

这一次依然有网友在嘲讽,说小陶虹的素颜简直吓死人。

但即使是颜值状态不算ok,小陶虹的反应却是让人服气,她完全不躲避镜头,直接笑盈盈的看着,还伸手打招呼,完全没有丁点care自己素颜被拍的事情。

这波自信笑着的样子,真的是很有力量啊!

说句实话,小陶虹的魅力,大概就是基于这种把生活和娱乐圈工作分得很开的态度吧,不在荧屏前,她潇洒自信,不会为“颜值”等一些外部元素所困,想着带货、凹造型、凹人设。

有角色的时候,自己的状态能一秒恢复。在去年《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十多分钟的单元剧《末代皇后》,小陶虹把角色各个时期的情感层层递进的演出来,

  在那期节目后迅速掀起一波小陶虹的演技热,不是没道理的。

真的,不要再嘲小陶虹的素颜了,人家真的不关心你怎么想ok?更何况,她是只想自然舒服的过自己的生活,真认真起来,这身段、气质,照样能吊打不少人。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