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56岁女星整形失败导致半脸瘫痪 脸歪嘴斜只能歪脸笑

2018-05-17 09:38:30    长春国贸娱乐  参与评论()人

56岁利菁日前进棚录制节目,自曝自己整形失败经验表示,一年前她正准备拍新歌MV,特地做了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紧致皮肤,没想到打到半边脸瘫痪。

利菁表示,音波拉皮是一发一条,她总共打了800条,通常医生在施打之前都会在脸部画记号,以避开颜面神经,不料医生没掌握好,居然打到左边脸的颜面神经,导致左边脸暂时瘫痪,脸歪嘴斜,她无奈说:只能说我运气很不好,医生手气很“赛”!

由于半边脸暂时瘫痪,利菁主持时尽量用麦克风或夸张动作来掩饰,“另一边口红也都化比较长,尽量让两边看起来平衡一点!”没想到有一天直播时,还是被眼尖网友发现嘴歪,利菁当下承认是施打音波导致脸歪,她也自曝录制新歌MV时,也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几乎没有笑容,一个月后才逐渐恢复,让来宾惊呼好可怕,利菁强调医美也是有风险,做疗程前,都要再三与医师讨论评估。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