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安以轩被曝小产后现身 否认宫外孕传闻:割盲肠

2018-05-17 21:38:06    港星台娱综合  参与评论()人

  安以轩

近日,安以轩在被曝出宫外孕后现身,她否认曝出的小产传闻,表示:“割盲肠啦!”

此前,有爆料称安心轩是因“宫外孕”住进医院,当时她还发微博澄清,是想跟签约厂商交代,不希望被乱写,“不知道怎么会乌龙成这样!”她也表示,现在能体谅安钧璨当时不想告诉大家病况的心情,“可能他也不想惊动大家。”

安以轩还表示这次除了出席活动,还去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因为安室奈美惠是好友安钧璨生前最爱偶像。

谈到好友大S流产消息,安以轩表示已发短信关心:“我知道媒体都需要一些新闻,媒体要给他空间,但如果不报出来,是不是她就可以好好休养?不需要特别出来说些什么”!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