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世界第一可爱!景甜手举瑜伽球尽情舞蹈很开心

2018-05-28 11:44:08    护肤小知识  参与评论()人

刚刚,景甜晒出一短小视频。视频中景甜手拿瑜伽球,跳着花式舞蹈,还留言:“皮式瘦身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景甜身穿运动装,戴着发圈,跳着炫酷的舞蹈,还给自己加上了“世界第一可爱”的特效。

对于这样可爱皮的景甜,粉丝们可是喜闻乐见的,他们纷纷留言:“宇宙第一甜的可爱美少女啊啊啊啊啊我的甜甜“、”我甜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哈世界第一可爱!“、“皮皮甜!”

说点正事,景甜的这款皮式瘦身效果还真不错的哦!她手上的那个瑜伽球,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这种好玩的球类健身工具早已红遍全球——我们在健身房里见过,在社交网站上见过,在电影里见过,可能也曾经购买过,那么除了看上去好玩之外,瑜伽球立足健身瘦身江湖的本领究竟是什么?

实际上,这种流行的Q弹健身球,最早起源于瑞士,是一种康复医疗设备。它的设计初衷是帮助运动神经受损的人恢复平衡和运动能力。

可见,瑜伽球这种运动工具的本质,是辅助并创造一种能在安全保护下进行的健身训练,而并非专为瑜伽设计。它把弹性和滚动性结合在一起,在健身者借助其锻炼时,瑜伽球会反弹一部分本来要作用于健身者关节或其他部位上的力,从而较大程度上避免了运动伤害,提供一种更为安全的健身方式。

瑜伽球这么温和也能减肥? 当然!瑜伽球会为你的身体创造一个“需要不断保持平衡”的锻炼环境。作为一个不稳定的球体,瑜伽球会滚动,而我们在做动作时需要稳定,这就需要我们在用瑜伽球健身时,启动背部、腰部、腹部等部位的肌肉,配合身体进行锻炼,从而保持身体的平衡。

瑜伽球适用于小腹过胖、手部及腿部过粗的姐妹们使用。长期使用,可有效纠正你的身姿,完美你的曲线;能够收紧松弛部位的肌肉,加强腰背的稳定性,减少腰背疼,还能够以高代谢率,增加脂肪消耗;还可促进脑部平衡及四肢的柔软度。增进血液循环,加强心肺功能;尤其是对脊椎效果很好,能改善驼背问題。

  这样皮的景甜,你觉得可爱吗?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