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嘉尔遭宝贝疯狂表白 《放开我北鼻》甜宠首播

2018-05-29 10:44:5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王嘉尔遭宝贝疯狂表白 《放开我北鼻》甜宠首播

上周日,明星育儿真人秀节目《放开我北鼻》第三季首播,王嘉尔作为北鼻们的“嘉尔哥哥”入住“北鼻之家”,与小朋友们展开了可爱甜蜜的互动。

王嘉尔在节目中化身“皮皮嘉”,与小朋友们猜拳决定由谁搬行李箱,还悄悄关上门,要求宝宝们说出密码才能出门,逗趣十足。而小朋友们也对这位玩伴一般的大哥哥报以同样的善意,“小Jackson”还用甜甜的小奶音对“大Jackson”王嘉尔表白“我喜欢你,如果你忘了我就提醒你”。

王嘉尔不仅能与小朋友调皮的互动,节目中他同样展现了十足的“哥哥力”。在超市购物时,除了平时在家中的生活所需,他还细心的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外出时用的餐具,考虑十分周全。在家时他也会融入孩子们之中,教孩子们学英语。王嘉尔可爱与成熟兼具的反转魅力也让不少粉丝大呼“想嫁”!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王嘉尔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