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晓明曾为电影跑伤脚筋 若当导演不会找baby拍戏

2018-05-30 08:51:01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据台媒报道,近日,演员黄晓明、郑铮、韩童生等人为两岸电影展开幕片《无问西东》赴台湾宣传,观众对影片中黄晓明牵着章子怡在校园中奔跑的戏印象深刻。当黄晓明被问及拍摄这场戏的感受时,他表示在影片中呈现的一分钟画面,实际上是两人来回跑了好几天的成果。因为这场戏,他的旧伤复发,“我跑得太猛了,突然觉得脚好像被石头砸了一下,结果去医院检查是脚筋撕裂伤。”

据了解,黄晓明为拍摄电影《无问西东》下苦功,雨天拍摄时彻夜淋雨,他还必须脱衣服裸上身为章子怡擦血,结果隔天就感冒了。因该片涉及校园生活,,被问到会不会想起学生时期的绯闻女友赵薇?他回答道:“大家都是结婚的人了。”

近来,黄晓明开始转换身份,尝试做电影监制,他表示自己在明知没有赚钱的情况下仍然甘愿投资文艺片。与许多从演员转行做导演的朋友一样,黄晓明也有导演梦,但他直言不会找老婆Angelababy来拍,怕观众产生审美疲劳。

关键词:黄晓明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