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浩民夫妇家的厨房曝光 网友:一看就经常做饭

2018-05-31 09:28:17  猫眼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5月30日,蒋丽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她还感慨到:夏天到了,一起长胖,一起买菜,一起做饭,是件多幸福的事情。照片中是她和陈浩民一起逛菜市场,陈浩民更是化身护妻狂魔,两只手提着满满的两大袋子菜,而蒋丽莎则穿着黑色上衣,戴着夏凉帽,露出左肩,皮肤白皙大秀好身材。

回到家的夫妻二人又在厨房中做饭,虽然平淡但是很幸福。从照片看陈浩民家的厨房也是非常豪华,上面摆满了各种调味品,网友纷纷说:一看你家的厨房就知道你们经常做饭。最平易近人没有架子的夫妻俩。

蒋丽莎虽然5年内连续生了4个孩子,不过这身材还是保持的非常好,完全就是辣妈,一个人带4个孩子出游也没有问题。陈浩民端着一盘大虾,看起来也是美味可口的样子。这样的生活实在让人羡慕,平平淡淡才是真。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