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儿童节六小龄童晒童年照 网友:小时候就有悟空范了

2018-06-01 10:02:11    大风号  参与评论()人

6月1日今日一早才8点一到,我们的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就更新了微博并称自己也要过儿童节,说实话的这个儿童节是每一个成为了过去的人都想的,只是只能想了,没有机会再过了,就算能过那也只是过,但是找不到童年时期的感觉了,你们是这样认为吗?

6月1日早上8:08分六小龄童老师更新微博写道:“#我要过六一#衷心祝愿海内外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也祝愿超龄儿童们节日快乐”,如今59岁的六小龄童老师也喊话要过六一,可是谁不想啊,在这个美好的又充满了无限回忆的日子,六小龄童老师还是祝福了海内外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这个节日毕竟每个人都值得纪念的日子,更是我们一段美好的记忆,谁又不想过这个节日呢。

而在我们的六小龄童老师晒出了自己小时候的好几张的童年照以后,不少网友纷纷喊话,“六小龄童老师,我们觉得啊,您小时候就有孙悟空的范儿了,难道你早就知道你会饰演孙悟空的吗”、“老师你真的小时候就很像孙悟空了,不信你看看图片”、“猴哥也是的哦,节日快乐,永远三岁”、“您是大儿童,虽然是大儿童,但也要祝您节日快乐”、“也祝老师节日快乐,永远保持一颗童心。”“祝老师儿童节快乐,愿永远笑口常开,健康快乐。”“哇哦小孙悟空,好喜欢孙悟空,长得太像了”。

确实是这样的,从六小龄童晒出的小时候的照片以后,看着她纤细的腿,还有瘦小的身版,从小就是戏精范儿了。不过六小龄童老师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那么的瘦小,也从来没有长胖过,不过作为一个艺人,身材都是很注重的,可能这是我们的六小龄童老师一直没有长胖的原因之一吧。

作为六小龄童他饰演了无数的作品,最让人惊艳的始终就只有孙悟空这个角色,也就我们时常在看的1982年六小龄童、李世宏和李扬等主演的这部《西游记》了,后面被翻拍了无数版关于西游记题材的电视剧,对于那一版至今都是没有一个能够超越的,这就是经典,也是我们六小龄童老师的成功。一个艺人一生只要又一部好作品,就是一辈子的无限的享用了。圈圈姐都为六小龄童老师感到骄傲,六小龄童版孙悟空我们难以忘怀的角色。

六小龄童老师凭借自己扮演的孙悟空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吸取50后甚至到现在的00后的一段记忆啊,永远都无法抹去的。最后还是希望我们的六小龄童老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您永远是我们不断追随的孙悟空。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