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杏儿老公晒儿子照片 肉嘟嘟莲藕腿劈一字马超可爱

2018-06-11 08:40:00    baby小凯哥哥  参与评论()人

胡杏儿与猎头公司老板李乘德(Philip)结婚后,一直恩爱不断,去年10月胡杏儿在香港顺利产子,组成三口之家,很温馨幸福。今日(6月10日)晚,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八个月大儿子的照片,并以儿子的口吻配文写道:“大家好,我现在八个月大了,我喜欢吃所有东西,我的两颗门牙开始长出来了,我正变得越来越有活力,我的父母喜欢看我傻笑,所以我一直这样做,哦,是的,我性感的右腿很喜气,也很灵活,或许我可以加入妈妈接下来的瑜伽课。”

李乘德以儿子自述的口吻来表达对Brendan的爱,照片中Brendan头发已经越来越旺盛,黑黑的眼球,炯炯有神,身穿蓝色T恤,脖子围着一个围兜,肉嘟嘟的胳膊和腿,像莲藕一样一节一节,即便如此这也丝毫不影响Brendan的灵活性,做一字马,特别可爱。

网友看到后评论道:“好可爱”;“一字马”;“小家伙越长越帅,真是基因好”;“宠娃狂魔上线”。

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2015年公开恋情,同年12月结婚;2017年5月胡杏儿宣布怀孕喜讯,之后10月份儿子出生,升级当妈妈,一家三口很是温馨幸福。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