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一天被曝酒店内夜会女性 工作人员:不知道这件事

2018-06-13 15:08:43  搜狐娱乐    参与评论()人

胡一天资料图

6月12日,疑似胡一天被爆出于横店某酒店夜会女性,二人在同一房间长达两个小时,于此同时疑似二人的聊天记录也随之曝光。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胡一天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随后挂断电话。

网友曝出视频截图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来看,这是酒店该楼层的监控,在监控里,先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单独进入酒店某房间。

随后在过去半个多小时的时候,一位戴着帽子穿着白衣的男子,引导身后一位高挺且被一身黑衣包裹的男子进入该房间。

在过程中,两名男子十分警惕,白衣帽子男在黑衣男进入房间的时候,也是四处张望,显然在观察周围的环境。

直到黑衣男子进入之后,白衣帽子男这才迈着悠闲的步伐走出了画面。监控里的时间是晚上9点16分左右。

时间跨越到了晚上11点30分左右,白衣帽子男再次出现在监控镜头里,这次白衣帽子男径直从这边走向通道另一边,在路过该房间的时候,黑衣男马上探出头来跟着白衣帽子男一起走出了画面,这段时间整整过去了2个多小时。

虽然从监控的镜头中并没有看到黑衣男子的真面容,但网友在发出这段视频后,同时也是晒出了胡一天与助理的合影,照片中,胡一天的打扮就在《新绝代双骄》的剧组,而胡一天身后就有一位戴着口罩的白衣帽子男,无论是身高差还是穿衣打扮,都与监控里的男子非常相似。

网友曝光聊天记录

据悉,胡一天正在横店拍摄新版《绝代双骄》。胡一天凭《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获得众多关注,炸翻了一票少女心,也使得剧中江辰的扮演者胡一天火速蹿红,成为新晋初恋男友。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