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女儿参加选秀淘汰 “小李飞刀”焦恩俊:回家爹养你

2018-06-14 08:06:01    猫眼电影综合  参与评论()人

近日,女团选秀节目《创造101》公布22强名单,焦曼婷获第24名,无缘晋级总决赛。她的粉丝后援会在社交媒体写下:“来日方长,未来可期,云间星辰焦曼婷,陪你发光伴你行。”而她的爸爸小李飞刀的饰演者焦恩俊则转发该文,霸气回应:“可以了,回家爹养你,乖!”

焦曼婷本人在获得了第24名后,特地念了亲笔信向现场每一个练习生告白,令人相当动容,虽然并没有顺利进入出道组的前11名,但她以乐观去克服,非常正能量了。

焦恩俊看到女儿乐观的告白视频,再次隔空加油打气:“不论名次,真诚待人,认真面对,焦家人之精神,加油。”很快也收到了许多粉丝的鼓舞,爸爸看在眼里十分感动,回复女儿的粉丝留言:“谢谢大家支持我女儿,她虽然长得不漂亮,但她的心很美。”

这画风转的有些突然,没想到焦恩俊还接着再补一句:“她要是再像我一点就好了。”足以看出其中浓浓的父爱,有这样的宠女狂魔爸爸,焦曼婷能有这样的好性格是必然啦!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