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狄莺憔悴回台湾 快闪避谈“退出演艺圈”

2018-06-14 08:36:01    港星台娱  参与评论()人

狄莺和孙鹏

据台湾媒体报道,狄莺和孙鹏为救儿子孙安佐赴美,到目前为止已经过了2个多月的时间,眼看儿子的案件层级升高,但签证就要到期的情况之下,狄莺先在14日一早回到台湾,看起来相当憔悴。

据报导,狄莺在14日早上5点5分抵达桃园机场,穿着羽绒外套包住全身,并将帽子部分戴起,口罩遮脸的情况下只露出眼睛,身旁不见孙鹏的身影,但她一下飞机就随即联络上对方。日前曾爆出她不满遭身边亲友屡屡消费,打算事件结束后就要退出演艺圈,被问到这件事情她不发一语,脸色相当凝重,一出门就上车快闪。

另外,宾州检方当地6日下午3时记者会则宣布新的进展,美国检察官麦克史温(William M。 McSwain)、米勒(Marlon Miller)、德拉瓦郡地区检察官柯普兰(Kate Copeland)、负责本案的国土安全部费城办公室官员都出席。麦克史温检察官表示,“当有人提出此类威胁时,执法部门必须认真对待并调查,执法部门致力于尽全力阻止攻击发生,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社区免受伤害。”

检察官麦克史温也在记者会中提到,“关心孩子的行为举止是家长的责任”。小孩不应在爸妈不知情的状况下持有武器、囤积弹药,一旦发现此状况,应随时留意并关心孩子的动态,他说:“当家长知悉这种情形之后,应该要采取行动,问孩子问题、查看他们的卧室、留意他们的网路活动与社交媒体帐号,该醒醒做你们该做的,孩子的事就是你们的事。”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