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福原爱晒东北拉皮 日本体育界最“泥石流”的存在

2018-06-14 08:57:04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接地气!福原爱深夜放毒晒东北拉皮喊话江宏杰

福原爱晒东北拉皮

6月12日晚,福原爱通过微博晒东北拉皮,并喊话老公江宏杰,写道:“东北大拉皮!!!”照片中的美食十分诱人。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更加坚定了我要去东北玩的信念。”“深夜放毒啊!爱酱。”“东北妹子的本性出来了!”

原标题:接地气!福原爱深夜放毒晒东北拉皮喊话江宏杰

福原爱晒东北拉皮

6月12日晚,福原爱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东北拉皮,并喊话老公江宏杰,写道:“东北大拉皮!!!”照片中的美食晶莹剔透,看着十分的诱人。

福原爱晒东北拉皮

福原爱是日本籍乒乓选手,但是因为熟悉中国,说得一口流利的中国话,再加上有一个中国的男朋友,一直被称为“中国媳妇”。

此波放毒引来众网友围观,并留言称:“更加坚定了我要去东北玩的信念。”“深夜放毒啊!爱酱。”“东北妹子的本性出来了”!

延伸阅读:

福原爱被老公嘲笑戴反安全帽粉丝高喊回家跪奶瓶

福原爱被老公嘲笑

近日,福原爱的老公江宏杰在网上晒出福原爱骑行近照并公然“嘲笑”:“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原来,福原爱反戴了安全帽,她头戴一顶灰色的安全帽,戴着白色口罩,身着黑T、短裤和一件灰色针织外套,站在一辆摩托车旁边,即使仅仅露出一双圆圆的眼睛,也还是能感受到她的活力和可爱。

福原爱与江宏杰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相识多年,终于于今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拥有了两个人爱的结晶,如今一家三口,生活幸福,这对跨国恋也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但是,在这样一条微博之下,粉丝却对江宏杰“不留一点情面”。“大概是活得不耐烦了”,“戴反了似不似?你胆子肥了啊,回家跪奶瓶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