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兄弟班》获选“纽约亚洲电影节”参展电影

2018-06-14 12:06:59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任达华

乐队成员

热血青春电影《兄弟班》,近日荣获第17届“纽约亚洲电影节”(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入选参展电影,并有机会竞逐“观众票选大奖”(Audience Award)。导演陈友将会亲自出席7月2日晚上(美国时间)在纽约举行的座谈会,与观众及影评人分享製作这部电影的心路历程。座谈会前更会请来当地乐团,现场演绎陈友所在的温拿乐队的经典金曲。

《兄弟班》是由陈友编剧及导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将于7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电影由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钱小豪等多位香港金像级演员的助力加持;陈家乐、国内著名创作歌手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及吴鹤谦六位来自两岸三地的年轻演员倾情出演。电影不但聚焦了青春叛逆热血追梦时的兄弟情谊,多首电影插曲更是脍炙人口的金曲;实行以音乐勾起香港人的集体回忆,还原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香港最令人怀念的美好时光。

“纽约亚洲电影节”,每年6至7月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举行,是北美洲最重要的亚洲电影盛事之一,亦有「纽约最佳电影节」的美誉,受到美国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该电影节选映的电影,主要来自中国、台湾、香港以及日本、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澳洲等国家。不少香港的卖座电影,如:《黑社会》、《寒战II》《踏血寻梅》、《七月与安生》、《哪一天我们会飞》等,均曾参展并获颁奖项。历来得奖的香港电影人,包括:徐克、甄子丹、郭富城、曾志伟、杨千嬅等。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