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国说唱》完美落幕 嘿吼布局潮流文化全生态

2018-04-14 21:36:46    环球网  参与评论()人

由嘿吼集团主办,4H Live协办、U.P.S潮品集合倾情赞助的的BE A SWAGGER《中国说唱》第一季总决赛历经五个月的激烈角逐,于2018年3月30日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A8Live完美落幕。经过全国十大赛区的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选手们汇聚深圳,在经历多轮鏖战后,Rapper组和制作人组分别由来自新疆的艾热与来自四川的Zj夺得桂冠。这也正是嘿吼集团从赛事IP、艺人经纪、版权整合、大型活动、线上社区、文化地产等多维度进行健康潮流文化全生态布局的重头戏之一。


嘿吼集团董事长洪总与制作人卡斯为冠军颁奖  


选手与OG裁判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全程受到深圳各大高校社团、支付宝口碑、豆瓣同城、新浪乐居、说唱HIPHOP、嘻哈融合体、天下布舞、嘻哈之城、嘻哈中国、92说唱网、魔饭生、趣票、加糖、forfans、小强蜀黍、活动行Rap说唱乐HipHop文化、巨鹿搏击、深鱼、SupBro、魔鬼猫、unknown等数十个文化媒体及生活平台的高度关注与合作。

For Real不作秀 12小时极限创作真实对抗

《中国说唱》赛事展示了激烈残酷的竞争,复赛当日结果公布,立即开始的12小时全封闭式极限快速创作、作品次日即进入总决赛,环环相扣,更是将选手们的潜力最大化激发出来。

整场赛事,《中国说唱》团队为了原滋原味的呈现选手的表现,没有采取电视节目的方式通过后期剪辑包装等手段进行处理,而是通过现场对抗的方式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发生与展示,将说唱文化的核心思想——Real体现的淋漓尽致,得到了选手观众与评委的一致认同。

8大OG坐镇评审 打造最专业说唱赛事

主办方嘿吼集团希望打造一个具备极高专业度的说唱赛事,在此次《中国说唱》的评委选择上,放弃了非说唱专业的明星艺人,不向大流量低头。而是皆选择了浸淫嘻哈文化十余年乃至数十年,对于说唱文化具备深刻理解与专业审美的知名OG与金牌制作人坐镇,保证了赛事极高的专业程度。知名制作人卡斯、老道,说唱老炮派克特、MC光光、马俊、MC飞、鱼头、大雕云集决赛现场,并友情客串表演,评委们专业犀利的现场点评和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演更是让选手观众获益匪浅。

千名观众现场疯摇打CALL  票选最Real的王者

《中国说唱》总决赛的后半段赛程,开创了全新的赛制模式,让观众能够深度参与赛事,并成为决定赛事进程的一份子。观众通过最COOL的方式,现场投票选择Freestyle环节主题,疯摇手机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打CALL,多轮小程序红包雨抽奖现场发放,打造最好玩,最互动的火爆现场。

严把内容关 说唱也能很健康

主办方嘿吼集团希望通过本次《中国说唱》大赛,能够传播嘻哈正能量,更好的引导嘻哈文化从地下走到地上,对于参赛作品的内容设置了严格的要求。在参赛之前的选手承诺书中,明确规定了参赛作品需符合大赛章程对参赛作品的要求,内容健康、不涉及粗俗恶语,不存在任何抄袭、挪用、篡改他人作品的行为,不得有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行为。在总决赛中,Rapper组冠军艾热以一曲写给母亲作品《巨人》展示了最质朴的温情与真爱,残疾人选手白菜通过一首高亢的作品《白彩虹》震撼全场,赛事全程中作品的内容和选手的状态都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示了说唱音乐的真正魅力所在。

嘿吼传媒总经理唐勇表示,Hiphop作为一种极富个性的亚文化形态,需要在坚持个性、keep real的同时传递正确的价值观,传递人性的温度,这也是任何艺术创作都需要遵循的规律。

布局全生态 嘿吼多发力潮流文化产业

嘿吼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本土潮流文化的发展,通过扶持、引导说唱、街舞、涂鸦等亚文化从地下走到地上,融入主流文化。据悉,嘿吼集团也于近期推出了一系列艺人、版权扶持计划,通过布局艺人经纪、版权代理、现场演出、赛事IP,以及集说唱、街舞、潮拍于一体的线上潮流文化社区嘿吼APP和集大型演出场地4H Live、录音棚、街舞排练室、潮流文化孵化器等于一体的线下文化地产嘿吼小镇等潮流文化全生态,逐步打造全产业链、多维度的健康潮流文化产业格局。

嘿吼集团董事长洪家杰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每一位来参赛的选手、OG评审和参与线上线下互动的观众。潮流文化是大势所趋,嘿吼集团已经在这个领域耕耘多年,也已经逐步完成了以年轻人为目标群的健康潮流文化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必将会为中国的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消费产品和体验。


致选手的信截图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中国新说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