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娱乐专题 > 电视专题 > 正文

电影咖回归小荧屏!最期待的是陈坤倪妮这部《凰权》

2017-11-02 10:42:15  TV哔    参与评论()人

万众期待的《凰权·弈天下》终于有新消息了!

在昨天的爱奇艺招商会上,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作为2018年大剧之一,终于露出了招商片花的踪影……

当陈坤和倪妮这两张电影脸在剧中相遇,必然是遇强则强,绝不退让三分。

风云变幻,鼓槌声落,万马奔腾,盛世皇朝,天盛皇子宁弈驾到。

这也是哔宝第一次看见陈坤以如此孤傲的冷面形象出场,说话掷地有声,言语间透露着对天下的抱负,仿佛天盛王朝就此握在他手中。

“是进,是退,是保,是弃”宁弈像是跪步前进,在他手中的天朝也并非就此握权于手。

但王朝皆在掌握之中,爱人却与他分道扬镳。大雨倾盆之下,倪妮饰演的凤知微却选择与宁弈分离:“你有你的公道,我有我的公道。”即便彼此感情深重,但背负着对立使命的俩人终究难以相遇。

即使面对皇子,倪妮的眼中也充满了坚定和凶狠,与那个心狠手辣的凤知微不谋而合。“从前随便一句话,便要我凤知微远走异乡;如今又是随便一句话,便又要我留下。”

只是招商片花,已经让哔宝看得热血沸腾、期待不已,要是正式片花那还得了!

短短一分钟的片花,只言片语间看到了陈坤的另一面,是忍辱负重,是霸权天下,是多情悲离。

而倪妮也摆脱了曾经电影中塑造的形象,和凤知微合二为一,眼神中包含着不愿分离的悲情,却又为了家国重负毅然决绝。

由陈坤、倪妮主演的电视剧《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饰)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宁弈这样复杂又多面的角色,怪不得能吸引陈坤从大荧屏走下来,时隔多年后选择古装权谋剧再出江湖。

8个月的时间里,陈坤不断与宁弈进行心灵对话,可见他和这个角色之间的投契与喜欢。同样是一身傲骨、遇事从容、看得通透,需在逆流中前行,当陈坤碰上宁弈,大概是最合适的相遇了。

与此同时,早已在大荧幕中流下经典电影形象的倪妮此番首度走进小荧屏,参演古装剧集,想必也只有凤知微这样极具挑战性的角色才能说服倪妮接受长篇电视剧的考验。

和市面上能够一概而论的大男主、大女主不一样,宁弈和凤知微能够称得上是史上最强悍男女主了。“以和风细雨之姿行雷厉风行之事”,凤知微的外表带着少女气,但内心坚毅、聪慧过人,是文人风骨的无双国士。

既要有少女的懵懂和天真,还要有智慧谋略的运筹帷幄,如此两面的智慧女主很是适合第一次演电视剧的倪妮。

宁弈与凤知微,当朝皇子与前朝遗孤,他们互生情愫,但偏偏在身份上互相对立,更是两个政权的对立、两朝兴亡的对立。这样的设定注定了陈坤与倪妮必须要跨越生死与罪孽,有甜必有虐,与那些情情爱爱为先的古装偶像剧剧不能相提并论。

而对于《凰权·弈天下》来说,言情只是它的躯干,在言情外衣下那些复杂难辨的人性雕刻,才是它真正想要传达的血肉。和普通的古装玛丽苏剧不同,《凰权·弈天下》中的权谋情节,给人物故事增添了一份捉摸不透的别样色彩。

主角都需要头脑,配角也不能甘拜下风:赵立新气度无双辛院首、倪大红老谋深算天盛帝、王鸥霸气果决华琼女将军、白敬亭痴情不悔顾南衣、张晓晨深情坚毅赫连铮、刘敏涛的深谋远虑秋女帅……就连配角都是各个有戏的实力派戏骨,不禁要为《凰权·弈天下》剧组的组局功力疯狂打call!

就目前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来看,《凰权·弈天下》的配色让哔宝十分放心:没有大红大绿的亮瞎眼配色,没有刺眼的荧光色剧照,没有阿宝色X图秀秀柔光,更没有浮夸的妆容和另类的服装设计……

沉稳、端庄、大气,这就是《凰权·弈天下》给人的整体质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部剧的路透真的太太太太少了!!!只是一个招商片花根本不!够!看!

哔宝再次怒求《凰权·弈天下》剧组,快把我们宁弈和凤知微的正式片花和物料交出来!哔宝已经搬好小板凳,就坐等开播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凰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