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今日导读 > 今日导读页面 > 正文

夏天来了,听说你的衣柜里还缺一件连衣裙?

2018-04-04 14:42:33    东方头条:敲更Una  参与评论()人

引文:衣柜里没几件裙子,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精致的猪猪女孩了!春季已到来,裙摆飘扬的季节,你还不行动起来吗?春风吹拂,裙摆扬起的弧度就是最美的舞姿。连衣裙把女性的玲珑柔美勾画的淋漓尽致,美丽的连衣裙使女性身姿更加挺拔迷人,仿佛仙子天降,不食人间烟火,带来许多美好的遐思。

一、纯色连衣裙

话说女孩子,怎么能没有一条优雅的白色长裙?白色作为最纯净的颜色,和外面那些妖艳x货当然是不一样啦,穿着白色连衣裙,不用说什么做什么,单单往那一站,你就是亭亭于众人之中的玉女。再配上一双系带的芭蕾式鞋子,是不是就马上变身成舞台中央正翩翩起舞的芭蕾少女?

这款白色连衣裙配上立体的剪裁,高级感一下子就彰显出来了。V领的设计让女孩子的锁骨更明显,收腰大裙摆看起来更随性,要是走腻了少女风,就抹上一个红唇妆吧,少女也能变女王。二、印花连衣裙

如果你想展现更女人的一面,选择夸张点的印花连衣裙绝对没错。大朵大朵的印花,仿佛将整个春天穿在身上,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旁人站在你身边,都只能是绿叶了。春风吹动,拂起你的裙摆,你就是花仙子啊。

这款连衣裙的设计灵感是来自梵高的《花瓶中的剑兰》,颇具摩登气息,时髦又带着复古。肩膀的蝴蝶结绑带设计颇具亮点,蓝色的底色显得沉稳大气,与剑兰的颜色搭配起来毫不突兀。

三、牛仔连衣裙

每年春夏,牛仔连衣裙都会大热一把,今年更是不例外,各品牌们把看似粗犷风格牛仔和别的温柔元素相结合,使得女汉子秒变小女人。牛仔布料的连衣裙貌似都自带一股年轻气息,穿上身看起来不年轻几岁算我输!想要娇嫩一回,又不喜欢蝴蝶结等等这类太过于小女生的风格,那你必须要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牛仔裙啊。

这款连衣裙采用牛仔面料,柔软舒适。毛须边边和灯笼袖的设计更显俏皮可爱,整体风格带着些小正式感又时髦不羁,各种场合都能应对。四、刺绣连衣裙

想要光芒四射,怎么能少了刺绣连衣裙的存在呢?春季度假必备的必须品呀!刺绣连衣裙既不会显得过于隆重也不会太过于朴素,传说中低调的奢华就是如此吧。所以,想要有特色,又不想太浮夸的仙女们选择刺绣连衣裙是再合适不过了。

这款连衣裙既小众有带着复古韵味,简直叫人挪不开眼,深V的设计加上收腰的修身版型,使得身材凹凸有致。宽大的喇叭袖还能隐藏住手臂的小缺点。整体采用水墨型的刺绣效果,上身效果更加梦幻。

所以说,女人的衣柜里是不应缺少连衣裙的。一周忙碌的工作过后,换上裙装,我相信一个全新的你会展现在别人面前,这个你更加秀美迷人!春天还不赶紧美起来吗?纯色简约、花色绚丽、印花活泼、刺绣高雅、牛仔休闲……总共介绍了这么多个风格的连衣裙,总能找到一件你喜欢的!你离变美就只差这一步。

相关报道: